有沒有更簡單就能變美的方法?




每天都在節目上介紹那麼多種保養品,那麼多種彩妝品,那麼多種不同的服裝或是配件。

但是阿,像我們這麼懶的女生,有時候真的覺得要塗那麼多瓶好累喔!

要畫那麼多裝手好痠,要配那麼多的服裝配件好麻煩喔!

難道沒有更簡單一點就能輕鬆變美的步驟嗎?





來賓介紹

主持人:心湄姊

藝人軍團:向語潔、翊萱、Ann、小小瑜、劉伊心、Lydia

彩妝服裝大師:Kevin

保養大師:牛爾


彩妝組:小小瑜、Lydia

小小瑜:

我只要一個步驟就能從普通人變成大美女的重點就在於「假睫毛」!

因為我的眼睛是圓圓可愛型,但如果沒戴假睫毛簡直就像沒穿衣服一樣,完全不能見人!

所以像我現在沒戴假睫毛我就超沒自信的,但是只要我這樣戴上去,我就能立刻變亮眼啦!

而且戴上假睫毛,感覺臉就會變瘦!







Kevin老師:

戴上假睫毛後眼睛的範圍變大了,臉部肉肉佔的比例自然縮小了,所以自然就有瘦臉的效果。

小小瑜的圓眼睛看起來是可愛型的,如果要變得比較成熟、比較魅一點,

我們可以透過改變眼線畫法與戴假睫毛,變成性感的長眼。





Tips1:如果要貼上雙眼皮貼,記得要先貼上雙眼皮貼再上粉底,這樣才不會影響雙眼皮貼的黏性。

Tips2:在眼睛前端的眼線要細,靠近眼尾的眼線要粗一點,這樣才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Tips3:要怎麼知道眼線的長度要畫到哪裡呢?其實就是雙眼皮眼褶的延伸,要記得再把眼尾小三角的區域補起來。

Tips4像小小瑜的眼型,我會建議使用這一款811的假睫毛,能夠拉提眼尾,我個人還有一個小技巧,

就是黏兩副假睫毛,但是第二副只剪下其中一小段加強眼尾就好。


這樣就可以從「可愛」變成「可人」啦~~~~~




Before:右眼是未改造前的可愛圓眼!
After:改造過後小小瑜的左眼變有女人味的長眼,很明顯的跟原本的可愛風不同!


Lydia:

像我是眼妝比較沒差,可是如果底妝沒打好救出門的話,大家絕對都會被我的黑眼圈跟暗沉氣色給嚇到!

所以我要快速出門的話,一定要準備的就是有遮瑕效果的粉底液。

而且我以前黑眼圈都遮得亂七八糟,自從跟老師學習過之後,我的技巧已經有大大提升了!

大家看我是不是只要把黑眼圈遮住,立刻就變成大正妹了呢!

但是我在挑選粉底的時候還是有困擾,要挑選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怎麼會這麼難!



Kevin老師:

其實我會建議大家,如果怕挑到膚色不和的粉底,可以先從「粉底液」開始挑選!

Tips:因為相較於粉餅,粉底液所含的粉體比較少,所以比較薄透,改變膚色的效果沒有那麼強,所以就比較不會有過白的困擾囉!




服裝組:Ann、劉伊心






Ann&劉伊心:(兩個人皆示範一套服裝就能變化出三種不同風格的方法)

Ann:

度假風性感洋裝,再加一件西裝背心、換雙鞋子→就能變成正式的打扮,去喝喜酒也沒問題。

先穿上合身T恤→再將洋裝往下來便成裙子,戴上帽子→變成甜美可愛風。

伊心:

第一件:浪漫蕾絲上衣+牛仔七分褲

第二件:把七分褲脫掉裡面還有小熱褲,展現性感風情。

第三件:再把蕾絲上衣脫掉,裡面還有螢光色的背心,這樣就能去海邊玩啦!







Kevin老師:

今年的服裝流行有一個很大的原則,就是「撞色」,伊心跟Ann示範的服裝一般上班族女性實在是不敢這樣穿,

我來利用這些單品就能將兩人打造成兼具時尚又正式的上班族OL。



  
Before(左):未改造前的服裝,看起來實在不適合一般上班族女性。
After(右):改造後,伊心變成服裝正式又時尚的上班族!





Before(左):全身都有鮮艷色,一般人實在無法接受!

After(右):一樣是「撞色」的概念,但是經過改造後,這是一般女性上班族都能接受的打扮喔!




Tips:可以將絲巾當成腰帶來使用。



........................................................................................................................................

Kevin老師示範小小瑜:

大地色眼影-Beauty Maker

雙面膠式雙眼皮貼-日系小物

0.1極細眼線液- BeautyMaker

811透明根單撮假睫毛- BeautyMaker

終極大眼睫毛膏- BeautyMaker

 

Kevin老師示範Ann

1

螢光橘無袖小洋裝-Club Monaco

橘色高跟鞋-Zara

橘邊花紋方巾- Club Monaco

 

2

水洗絲無袖土黃色上衣- Club Monaco

咖啡腰帶- Club Monaco

橘色小洋裝- Club Monaco

橘色鞋-Zara

 

3

銀色金縷衣洞洞裝- Club Monaco

銀色皮帶-私物

流蘇項鍊-私物

 

Kevin老師示範伊心:

1

白色透視T-Club Monaco

白色亮片短上衣- Club Monaco

灰色牛仔褲- Club Monaco

藍色細皮帶- Club Monaco

灰色帽子- Club Monaco

粉色高跟鞋- Zara Woman

 

2

白色優雅長裙- Club Monaco

卡其色洋裝- Club Monaco

白色薄紗透視裝- Club Monaco

藍灰色外套- Club Monaco

流蘇包- Club Monaco

白色羽毛耳環-Freedo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