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紐約的時代廣場!


工作了這麼多年,今年我又再度前往紐約,展開期待已久的進修之旅!有好多的想法、看到很多事物、也買了很多新東西,等我整理好思緒之後,再寫篇專文章和大家分享!

不過,適時的休息真的很棒。這幾個星期以來,我在紐約盡情的散步,看著路上 ​來來往往的人,給了我好多不同的感觸。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懷抱著各種不同 ​的夢想、不同的心情,在紐約相遇,或擦身而過。

這樣的紐約給了我新的靈感…
三種風格各具的女人,三段紐約愛情故事,三種不同的彩妝…
會是怎麼樣的呢?

於是我想到了三種紐約最具代表性的事物:塗鴉、地鐵、天際線,結合三種不同個性的女性,她們在紐約的愛情。暗戀的心情、失戀的惆悵、遇見對的人的感情…這一切的一切,都化做三段由我發想導演的愛情電影,和大家分享!



【BeautyMaker紐約愛情故事首播-塗鴉篇】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act/act_NY/graffiti.shtml
青澀的暗戀心情…看著妳喜歡的人,記得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了​解他所有的喜好,卻遲遲沒有勇氣開口表白。今天,妳決定要坦白說​出自己的心情,他會怎麼想呢?




【BeautyMaker紐約愛情故事首播-地鐵篇】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act/act_NY/subway.shtml
是否曾經有過那麼一個人,就算妳與他相隔在地球的兩端,依舊每天​不斷的思念著?用心中滿盈的愛來呵護著這段感情?有一天妳突然發​現,有些事情變了…




【BeautyMaker紐約愛情故事首播-天際線】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act/act_NY/skyline.shtml
妳有一個沒說出口的期待: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讓妳在他面前完​全不造作?不只是外表、不只是貼心、不只是距離很近才喜歡妳,而​是接受原原本本,會開心大笑、悲傷痛哭、無來由的脆弱、會依賴、​沒事會亂發脾氣的妳。什麼時候,這個對的人才會出現?




喜歡嗎?
也告訴我,妳們的暗戀、失戀、遇到對的人的愛戀心事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