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7/6(三)夏日必勝心機泳裝比基尼大賞!
如果要去海邊就一定得要穿上清涼的泳裝~泳裝不只是注意款式流不流行而已!還要注意能不能修飾身材?能不能看起來很瘦?能不能成功吸引眾人的目光?今天就要教你~不同的身材怎麼穿比基尼?保證穿得又瘦又美唷!


7/7(四)學會這一招,讓他離不開你!與男友出遊的必勝祕技!
趁著暑假想和男友一起出國來個浪漫的甜蜜蜜之旅吧!可是一但出去玩了,可能需要卸妝甚至是卸甲,我們好多藏起來害羞的事情都會被發現耶,好擔心另外一半看到自己缺點很多的那面喔!該怎麼辦呢才好?今天女人軍團們要來告訴你到底有哪些超心機的招數,還有超強達人要來傳授絕對必勝的祕技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