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姐 
女藝人軍團:路嘉欣.邵庭.佩佩.小小瑜.伊心.金金 
彩妝服裝大師:KEVIN 
保養小天后:柳燕 

現在天氣那麼熱~外面太陽那麼大!我們女生好不容易化得美美的,但沒想到才走出門,底妝就融了;手一舉起來就發現腋下就濕答答了;才換上美麗的夏裝沒想到肥肉都跑出來見人了;想說白天太熱那晚上再出門總可以了吧?沒想到晚上去跑趴居然也會曬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我們就像冬季的雪一樣,一見到夏天的太陽就見光死了嗎?

保養彩妝組-路嘉欣

        嘉欣: 想到夏天就會想到流汗,我最怕精心畫好的妝容但一走出門就因為流汗而脫妝,更怕的是臉上的妝會因此就會開始浮粉,就會好像磁磚一樣一塊一塊掉下來!所以這時我都會防水抗汗的蜜粉餅,擦完防曬之後就只用粉餅上妝跟補妝,因為這種粉餅很乾,一上上去之後流汗它都不會融化!才能讓我維持一天的妝容!還有我都沒有畫眼影!因為我眼睛超泡的,夏天又容易出油流汗~再一擦眼影,整個眼睛就變得又油又泡超恐怖的!所以我就決定放棄眼影這個部份啦!
 

*今天凱來推薦一個不用上蜜粉的粉底,全世界第一瓶幕斯狀的粉底, 植村秀新款泡沫粉底液,使用泡沫粉底液使用高比例海洋深層水分子製做可以讓妳的皮膚瞬間碰到水感,更加水嫩,白水蓮萃取成分能鎮靜肌膚解決皮膚微發炎現象 !
*利用專用海綿輕拍於全臉

*LV建築師設計的植村秀眼影盤,可以自由拼接組合,輕輕刷上大地色系淡金色眼影大面積刷上眼皮上 
*接著以深色眼影加強勾勒眼尾線條 
*如果要使用腮紅定妝要選用毛較鬆的腮紅輕拍於臉上作定妝!

凱文小叮嚀  即使皮膚在好的人選擇用對的彩妝品,他不會讓你濃妝豔抹反而讓你有氣色更添加自信

 

服裝組-小小瑜

         小小瑜:像我以前因為是游泳選手的關係,所以在手臂跟背的部份都比較壯也很難瘦下來,每到夏天要露手臂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所以我都不敢穿無袖,要穿上這種有大公主袖的服裝這樣大家就分不清楚我是手壯還是因為公主袖的關係啦!而且這樣還可以令臉看起來變小!

 
凱文如是說增加份量的公主裙能讓她的腿變細,破壞處理的牛仔背心增加個性風,蕾絲公主袖設計Tà修飾手臂肉肉,衣服下擺不要往下拉泰常才能拉長比例,最後加上一個大大的飾品去破壞掉大面積的白!

服裝組-佩佩

         佩佩:我最困擾的地方就是我的肚子了!明明四肢都很瘦,但每到夏天要穿上能展露身材曲線的時候,我的肚子就會都跑出來見人,所以我的絕招就是,不管穿什麼衣服都要紮上腰帶!而且一定要紮在比較高腰的位置,這樣人家不會看不出我的肚子,反而還會覺得我的比例變好,腿超長吧!甜美顯瘦

 
凱文如是說
如果覺得自己肉肉的女生,絕對不要穿很貼身的衣服!!今天流行一件式上面是鬆緊帶的洋裝,提醒打家在穿這件洋裝時要注意,不用拉太高,將平口處鬆緊帶稍微拉鬆,幣面勒出副乳!!洋裝裡面最好加一件小背心,最後利用腰帶修飾腰部線條!加上褉型跟裸色調鞋子!打造年輕感.時尚可愛!

香水

 1.   1.  C K one Underwear and Jeansà
                          包裝中性.香味木質調柑橘味的香水,後味白麝香

2.      2.BURBERRY粉紅風格女性淡香水 à
                          夏季甜美款花香柑橘調香芬,後味木質調

3.      3.BVLGARI寶格麗-我的夜茉莉淡香精 à
                         茉莉花香.白雪松萃取,細緻頂級香氛

4.      4.BALENCIAGA  Parisà
                         特殊造型 胡椒添加香氛,打造女人獨特風情

5.      5.PRADA 鳶尾花男性淡香水à 鳶尾花萃取 中性香氛

 凱文小叮嚀

 平時保養膚質好很重要!但也要適當選用好的粉底加上彩妝不但膚色變好也開運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