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 米可白.小甜甜.劉伊心.call.Lydia.路嘉欣

達人: 凱文老師.牛爾老師

 

趕、趕、趕!!!我們晚上就是出去玩的晚、早上就是起不來,可是又要上班上課很辛苦ㄋㄟ! 你是不是常常有出門來不及而遲到的經驗呢?你看看這些軍團就是每天熬夜去賺錢,所以出門臉色都慘兮兮,不然就是妝亂畫!每天好好保養、認真化妝,沒有34個小時是出不了門的,這樣要怎麼辦呢?

 

 

女人快速出門PK
 

l  CALL à彩妝重點著重於眼妝.看起就有精神

l  彩妝撇步:無底妝,只畫眼妝

l  換裝撇步:雪紡上衣+針織外套+裙子+襪子+高跟涼鞋

l  化妝是我的出門必備,不過趕時間的時候,化妝還是要有取捨啦!有眼妝就是全世界!但是我覺得上班族的服裝絕對不可以這麼隨便,我的可是全副武裝ㄋㄟ

凱文小叮嚀
*在夏天上班族要注意上衣內搭的部分,要小心容易穿幫
  彩妝部分黑眼圈遮瑕不夠,膚色不勻無法呈現美美的妝容感


**今天凱文要使用現在最流行的BB霜來幫小CALL畫一個完美底妝!

1.      使用SKIN79有機玫瑰BB霜(高防曬技術SPF43 PA+++,內含天然法國玫瑰萃取.玫瑰果油.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具有美白.保溼.防曬.遮瑕潤色功能. 分量取壓頭 兩下 的分量及足夠,均勻在手背上推開後,以指腹由內向外推上第一層BB,少量多次的方式一點一點上妝

2.      指腹拍打上第二層BB霜尤其著重於黑眼圈.臉中央以及有雀斑的地方裡用拍打方式增加厚度做適度的遮瑕,達到防曬功能!

3.      接著使用同系列產品SKIN79有機玫瑰BB礦物防曬粉餅(SPF30 PA+++),T字部位 由上往下 輕鋪上防曬粉餅,輕撲黑眼圈下緣.以利達到遮瑕作用!


完美底妝完成囉!!^^


凱文補妝小撇步 

 
*使用海綿沾取BB.由上往下推去臉上因脫妝而斑駁的底妝!再進行補妝動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