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薇如、湘怡、亞美將、Jenny、伊心、金金

如果是你腰長一點,屁股垂一點方一點的很容易讓自己穿褲子的身型比例不好看,怎麼穿才會擁有像名模一樣才會又瘦又長的雙腿?哪些褲款可以讓妳瞬間瘦?快來看
KEVIN老師怎麼搭!
首先要告訴各位美眉,夏天到了,不管你是穿短褲還是穿裙子,記得蹲下來撿東西時,都要注意自己的姿勢及會不會曝光,不要當一個現代豪放女,這樣會很嚇人的,加上夏天材質更輕薄了,很容易把軟質裙或褲夾進縫縫中,一定要特別小心,可別讓人指指點點哦!!

 

大檢閱時間:

本身伊心的腿本來就是很直很美的,但今天穿的小短褲顏色讓他的膚色整個看起來灰灰髒髒的,反而襯不出健康的膚皮,加上褲裙蓬度如果沒有整理好,長度不一很容易就形成長短腳的視覺效果。

今年有一種褲款,像是男生的西裝褲截短,這不是隨便腿型或臀型能夠穿的,一定要腿及臀的條件不錯,像是心湄姊穿的這種褲型,像是男生西裝褲,但完全沒有任何打摺的直線剪裁,就像男生的童軍褲或像是北非越戰軍官級的短褲,搭上一雙女性的高根鞋及寛鬆舒適的上衣,展現氣質及好人緣。

<條紋衫Club Monaco+短褲Tory Burch>

真的要不斷的提醒大家,淺色有膨脹的作用,重覆圖形也有膨脹的作用,像今天湘怡穿的就是屬膨脹色系的水洗紋,遠遠看就像兩根水泥柱一樣,我們選擇一條側邊刷深,後片剪裁寛於前片往前包,可飾修馬鞍肉及大腿,褲腰做了前低後高,後面完整包覆你的臀部,加上後面兩個口袋有集中拉提臀部的效果,還有靴型喇叭的褲款還可以藏你的高根鞋,拉長你的腿部比例。(伊心試範)

再介紹這款騎士牛仔褲,讓你穿起來整個人更瘦,腿更結實。(伊心試範)

除了破壞除理也利用了絞染及挑色的原理,也可俢飾腿形。



另外男孩風的牛仔褲,第一適合纖細的女生,第二適合高的女生,如果你的個子不夠高又肉肉的女生,穿起來能就會矮胖肥的感覺,因為你的下半身變重了,但如果你是瘦的女生,就可以穿出鬆垮慵懶的性感,這就很適合湘怡。


薇如今天穿的是哈倫褲,我們先來看看,他腿的長度,因為手的皮膚視覺的引導,他露出來腿的皮膚地方就像是他腿的長度,另外來看,哈倫褲的褲襠本來就是比較低襠,腿看起來還是短,加上薇如上衣太長,導致腿的比例怎麼看怎麼短,就算把衣服往上拉,一點也不時尚。我們先換上一件短版上衣,視覺上腿的比例就拉長了。另外來介紹這個裙褲,就是長的像裙子的褲子,很可愛膨膨的感覺,如果你腿沒有那那麼長,就可以褲管向上拉創造蓬裙的效果又不會穿幫,腿又顯的修長。

另外黑色一片裙層次的寛襬褲裙,也有擴張的作用,讓腿部比例變小。

<白色短版上衣、白點黑裙褲 by TRE>
如果你是屬於肉肉的女生,可以選擇這種寛鬆法式休閒的短褲,一樣會讓你的腿在裡面看起來比較細。

<卡其短褲Lilian、黑裙褲BOTTLE>

大改造時間:

湘怡~設定要與男友約會的造型,湘怡上身比較高加上骨架比較大,很容易會有威脅感,在夏天要除去他的威脅感,利用雪紡紗創造浪漫感,利用寛版打摺短褲,剛好遮到大腿根部粗的位子,整體的搭配起來女性的感覺有了,柔美的感覺有了,漂亮的美腿也有了。

<上衣+短褲 by Lilian、鞋ALDO>

薇如~今年非常流行寛版流蘇的T恤,內蕾絲拼接背心,創造性感甜美感,搭配超短丹寧褲,讓能夠露出的腿露出來,再加上破壞處理的牛仔鉚釘高根鞋,但又不要太龐克,所以另外加上可愛的蕾絲小短襪,鞋舌下翻也可讓腿部比例拉長。

<上衣+牛仔短褲 by TRE>

小提醒:

要出去逛街或約會的時候,你穿短褲或是長褲,一定要記得保持優美體態,因為在路上有太多的女生穿短褲坐姿不好看,或者褲子不合身,從後面看擠出不該有的形狀,裡面穿的所有東西都跑出來了等都要特別小心哦!!





感謝廠商:
Club Monaco
The Jeans Bar
TRE
Lilian
ALDO
Tory Bu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