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Kimiko

軍團:IRA、亞美將、金金、邵庭、EvaVicky

夏天到了,腰也該出來透透氣了;誰不想擁有小蠻腰,可是事與願違,該怎麼樣搶救自己的水桶腰呢?!利用運動與服裝來搭配出超瘦超細的小蠻腰吧!

首先來測試自己的腰部間有沒有藏多出來的小肉肉~Kimiko老師帶來了秘密武器,每個同學害怕的,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來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腰。

為什麼自己明明體重就不胖,身高也OK,但是穿衣服總是讓人家覺得胖而且不好看,可能是因為你的腰線導致你穿衣服的時候很難穿,首先來看看圖版:

一.  直筒腰~從正腰(肚臍位子)到中腰再到低腰,差不多都是同個尺寸,就稱直筒腰,金金就是屬於直筒腰。

二.  游泳圈~處於中腰與低腰多出來的部分,就是游泳圈了,我們的代表就是芋仔仙子Ira了。

三.  短腰身~就像心湄姊胸部豐滿腿很長,反而找不太到腰的。

四.  厚片人~正面背面看都覺得不胖,但從側面看像是懷孕四個月了,可能是小時候睡姿的問題,圓身的人小膓易顯大,扁身的人最容易有游泳圈。

 

來看看金金的”…在哪裡?不是用了腰封就代表腰在那裡,腰是有曲線的,而且腰封還壓出了腰下的肉肉,除了天堂路伺候,另外Kimiko老師也教大家,做仰臥起坐,上身微起45度,可以練到腹直肌消除大肚子或厚片人。

亞美將今天穿錯了衣服,所有的東西都太貼了,如果你要創造小蠻腰,就要重塑三圍比例,放大第一圍及第三圍,亞美將第一圍(胸圍有了,但是第三圍並沒有放大,你可以選擇澎開來的裙,蓬鬆線條、硬挺材質的裙款。

Kimiko老師教亞美將如何改善長屁人,跪下手撐著地板,腳往旁邊抬180度,可以訓練臀大肌,有提臀的效果。

<綠裙、豹紋裙ZARA、瑩光裙Club Monaco>

Ira 屬於游泳圈的身材,不適合將腰部用一條細腰帶收起來,這樣感覺肉都擠出來,放開反而OK,是浪漫的,這一件洋裝是大圓裙的剪裁,布料會是一般洋裝的四到六倍,如果又把他用一條細腰帶收起來,就會覺得很厚,另外也不適合穿厚的布料。建議這一件洋裝下面地方利用深色把有游泳圈的部分遮起來,或是原本就有設計出腰身的洋裝較薄的材質,創造上身寛的比例也可以顯的腰瘦。

<紗網上衣YIWO、色塊洋裝ZARA、點點洋裝ZARA、洋裝H & M>

大改造~

Ira穿上三色拼接的洋裝,深色的部份可以修飾游泳圈的部分,有收縮的作用,上身淺色有擴張的作用,加上腰封後,就覺得腰好瘦,利用一大一小一放一收的原理,來達到修飾的效果。

<色塊洋裝ZARA+深色腰封YIWO+鞋ZARA>

金金屬於直筒腰也是長腰人,在選擇腰封也有難度,今天挑了這個腰封是適合大胸部用的,中間窄兩側寛的設計,剛好可以修飾腰的位置又不會卡胸。


<綠上衣、高腰裙Lilian+腰封ZARA>

今天選擇了一件瑩光黃的裙子給亞美將,除了蓬鬆硬挺的材質,顏色放大的效果,腿看起來細了,腰也瘦了。

<上衣、瑩光裙Club Monaco+鞋ALDO>

今天我們撇開了很多貼身的元素來打造Vickie的造型,把肩膀放大、臀圍放大,把腰縮起來,做一個沙漏的線條,今年流行的see through透視的紗,裡面加上挺的料子,把紗撐起來,寬肩深V創造顯瘦身形。

<上衣YIWO+綠裙ZARA+鞋ALDO>

 

最後就是Kimoko老師的瘦腰時間囉~~

 

 

 

 

感謝廠商:

Club Monaco

YIWO羿沃

Di Rosa

ALDO

Li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