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吳依霖老師
軍團:Ann、米可白、Jenny、安妮、Lydia、亞美將
 

春夏最ㄏㄤ的單品莫過於洋裝啦!挑選春夏洋裝有四大重點:單肩&斜肩、荷葉蕾絲、時尚裸色、花朵風格,再加上合適的頭髮造型,妳就會成為最美的主角喔!快來看KEVIN老師怎麼搭!

春夏洋裝四大重點:

1.單肩、斜肩必買款~浪凡引起的單肩斜肩的風潮,今年一定要追的。
2.荷葉蕾絲不能少~不管是大荷葉小荷葉、像蛋糕裙般的荷葉花邊,但對於胸型肉肉的女生,可以把荷葉放在下半身。
3.裸色最時尚~今年裸色非常重要,但較適合膚色較均勻的女生。
4.大花碎花通通來~大花小花、大面積幾何圖形、奔放的顏色色塊等。

微調~
*今天
Lydia選擇全身黑的洋裝,又因為她的長像是屬於尖尖的,會讓臉部線條缺陷畢露,建議她可以讓身上多點顏色。



*Jenny
今天搭配的單肩洋裝+包包頭,算是典雅,但她今天搭配了裸色鞋,黑色腰帶卻打壞整體的色調,我們可以換上紅色腰帶,讓整體風格更呼應。


大改造~
*之前講過米可白是屬於健康一點的膚色,她今天的洋裝是濁色調,會讓他更顯膚色暗沉,米白色又帶點灰也覺得髒髒的,建 議膚色比較健康的美眉,可以穿一些正色系、原色系的來提亮膚色。


米可白的笑容是非常的陽光,這次就用陽光渡假的感覺來打造她的洋裝,利用亮橘色加上淡藍色組合的碎花單肩洋裝,就像是陽光燦爛的海島透個樹葉散出來的一點一點陽光,非常摩洛哥的渡假風格。

 

*亞美將今天小碎花洋裝搭配流蘇腰帶,而且繫在胸下的怪異位子,會讓人錯覺是腰受傷了吧,另外胸上荷葉剪裁過大,創造腰身的難度比較高。


亞美將身型的優點是有腰,雖然臀部的線條大了點,不過這樣才適合穿洋裝,斜裁的布料可展現出長的腰線,創造出女人性感的線條,前片立體的剪裁的心機設計,修飾下半身比例,也把焦點往上移了到深深的
V上,袖子的部上可以稍為移動來遮蔽手臂的缺點。

 

*安妮的暖色系洋裝居然加上了黑色絲襪,更搭上了魚口鞋,風格相衝突,如果換上可愛的小短襪會比較合適。


上班族平常喜歡穿黑色絲襪,可能比較有安全感,但在搭配時也要稍為注意一下哦,我們沒有把安妮的黑絲襪拿掉,反而選擇裸色系的單品,裸色的玫瑰蕾絲花洋裝
+鞋子裸色黑色的結構,剛好搭配到了黑絲襪及裸色洋裝,減低黑絲襪的突兀感,也增加安妮的柔美感

 

 

小提醒:

洋裝可以展現一個女生最女性的一面,可是洋裝的選擇一定要依照自己的身形挑選對的顏色對的剪裁,這樣子妳就可以過一個有女人味的夏天囉!!

 

 

 

 

 

感謝廠商:

YIWO羿沃

BCBG

Accessorize

DVF

Marc by Marc Jacobs

Nine West

AL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