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林葉亭 老師

軍團:Ann、亞美將、米可白、Lydia、小call、安琪

今年最流行的服裝搭配,經典黑白配永遠不退流行,怎麼穿怎麼有型!但是今年夏天COLORFUL的服裝才是讓人為之心動,繽紛的色彩一穿上心情也為之不同!要怎麼穿、怎麼搭呢?讓KEVIN老師告訴妳!

2011年是很色的春夏,每一個都好色喜、好顏色,所有的顏色在這一季全部都回來了,不是鮮艷顏色會有膨脹效果就不適合肉肉的人,你可以利用一些大色塊及放鬆身體的線條,一樣可以穿出顏色。如果你是瘦高型,今年相當流行印度風,運用絕對的配色,然後拉高腰線、柔軟的材質,去搭配出對比顏色強烈撞擊出來的效果,如果說你沒有辦法去演繹這種高端時尚頂級的Look,其實現在很多街頭女生也可以利用大色塊搭配小單品,大配小讓視覺有收縮下來收斂膨脹感。

 

調整Lydia~今夏流行的顏色是像糖果一樣漂亮的顏色,而不是濁濁的發霉的顏色哦,Lydia今天穿的就像是過期的糖果,推薦給大家今年有顏色的褲子真的是今年的首選,先幫Lydia換上紅色色褲,如果你想打造出比較隨性北非渡假休閒風,建議可以搭配高筒球鞋、帆船鞋,也可以搭配高根鞋,呈現,今天Lydia上衣的圖案帶有一點黃昏顏色的組合,所以利用了金色高根鞋搭配紅色的褲子,都是很搶眼的鮮艷暖色調,只要加一件駝色皮革背心,就可以創造出嬉皮時尚風。

<紅色褲Pual & Joe+ 背心ZARA+高根鞋Tory Burch>


接下來就是大改造
~

米可白~上班族女生也想要有顏色,但膚色屬於比較健康的,可以選擇像這樣鮮艷的薄荷綠,打造春夏清新的感覺,配上了卡其色褲子(今年彩色當道,卡其色就是配這些顏色的首選哦~),如果你擔心白色褲子容易髒或可能會有膨脹感,就可以選擇卡其色來配所有鮮艷的顏色,像是橘色加上卡其色、桃紅色及各色鮮艷圖藤的線衫。膚色偏暗的女生,也可以選擇像是亮黃色、桃紅色等等,更能襯出你的膚皮也有打亮的效果。飾品的部分可利用很多的手環Mix的組合,像是每一條鍊子都像是你流浪過的痕跡與代表,也帶了點民俗風的感覺。

<薄荷綠上衣Pual & Joe+卡其褲Tory Burch+鞋ALDO>

 <網眼衫Fabric、橘襯衫.桃紅線衫.花線衫Tory Burch、桃紅蕾絲洋裝.黃洋裝YIWO>

亞美將~今天全身上用一個顏色重點貫穿<紅色>,就像是漫畫裡面跑出來的女超女系列,雖然說亞美將的優點就是胸部,但今天不露事業線,運用了今年夏天流行的海軍風絲巾+條紋上衣,衣服屬於合身剪裁,並沒有讓亞美將變胖,反而修飾了豐滿的上圍,袖口的浪漫荷葉邊設計也遮蔽了手臂多於的贅肉。這件傘狀高腰裙是屬於上部身材好,但腿稍有肉的女生可穿的,腿在傘狀裙子裡份量就變小了,看起來腿好像變瘦了,現在我們只會注意到她的胸腰臀曲線。鞋子的部分運用了小襪子加上紅色魚口鞋,今年真的可以多利用不同顏色的襪子搭配上各式各樣的高根鞋,創造出不同的風格,如果你是屬於沒有腳脖子的,可利用像髮圈一樣的襪子小飾品套上去,反而讓腳脖子及小腿看起來更細。另外加上卡其色的短版風衣,做出更完美的身材比例,亞美將是不是煥然一新了呢!!

<裙.鞋...ZARA、卡其風衣Ted Baker>
 

 

 

 

 

感謝廠商:

Paul & Joe

Tory Burch

ALDO

Fabric

羿沃YIWO

Ted B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