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已有小小成就的妳,是不是常常覺得上班時的穿搭老是一成不變呢?不妨試著從選擇細節上有一些設計感的套裝著手,例如西裝外套有扣無扣的設計,立領、劍領的領口變化,袖子的長短 ,褲裝也有長短變化,口袋特殊的設計等,這些小細節都能變化出不的風格,也是決定妳品味的關鍵。

當然~身為主管的妳,穿衣品味也就相當的重要,不管是開會、見客戶,同時還得展現專業程度,即便是簡單俐落的套裝,也要很有氣勢,黑色及灰色系是最簡單上手的,也最能展現出大方沉穩的性格, 以下為大家介紹套裝的三個Look!

*西裝立領五顆扣帶點中國風的設計
 腰身處壓有V的紋路更能修飾腰部線條
 搭配印花及膝裙,呈現出別於以往的東方風情
七分袖的設計除了因應季節,也能展現出氣勢及行動力


*西裝大翻領及立體花
 單顆扣的存在不會搶過設計的重點所在,反而融合出整體的俐落感
 內搭一件簡單的黑色素面背心或針織衫
 再搭配及膝裙,更能展現女性優雅的線條
展現出本季Armani的設計靈感

 


*條紋也是上班族套裝的首選之一
 選擇灰白色系稍寛的條紋,不會讓人覺得沉重,也較有夏天的氣息
 雙排扣大翻領設計增加流行的時尚度
 搭配寛鬆反折九分褲,寛鬆剪裁可修飾臀部及大腿多於的肉肉
 整體材質屬於較休閒感的棉布,讓妳在幹練的外表下多一分隨性的親和力


鞋款和包款的選擇應該以簡單大方及穩重的款式著手,這樣才能夠讓妳在職場上更增添專業形象。
除了上述套裝的介紹,平常也可以改為西裝+洋裝的搭配方式,展現出女性柔美的特質,也保留了職場上該有的專業度。

不想一陳不變的妳,之前在"女人我最大"也教過大家上班族七日間穿搭術,妳們都學會了嗎?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3529425



上班族服裝示範:
Armani Collenion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