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林若亞

達人:Kevin老師、Sam老師

軍團:陳薇、Ann、亞美將、金金、芳瑜、思荻

妳的姿勢正確嗎?很多上班族不是每天一直站著,就是在電腦桌前忙了一整天,由於姿勢不對,讓自己更加的腰酸背痛!有沒有簡單的按摩方法或小工具,可以瞬間消除疲勞呢?快來看看吧!

 

先分享一個女孩子經痛時的舒緩方式~

最近在看一本黃帝內經,它其實是透過古法裡有很多的穴道,女生如果常常容易經痛,或是下半身水腫痠痛,代表你的陽氣不足,屬於體質較寒的,除了可以多吃一些紅豆及一些暖性的食物,或是可以用現在介紹的這個磁石,平常裡面撒一些水,放到微波爐裡加熱之後,放在臀部上方八膠穴的區域(腰窩的位置),用熱敷的方式舒緩腰痠的情形,當然用熱毛巾或是暖暖包熱敷也行,平常沒事時也可以輕拍這個位置消除腰痠,記住哦~不能用過熱的毛巾等直接刺激肌膚,一定要在包層如保鮮膜,去隔絕掉過燙的溫度去接觸皮膚,再做熱敷的動作。

另外一個位子在腳脖子上方(腳踝上方三吋用側),有一個三陰交穴,也是對經痛或是消水腫很有用,可以抹一些按摩油由下往上輕推哦。
有一些像是櫃姐要久站的工作,很多都會穿醫療級的彈性襪,但其實現在這種襪子很多也分很多丹數,不過這種醫療級的褲襪一定需要醫師的評估後才能決定適不適合穿它,另外在穿這種禍丹數褲襪時,一定要躺在床上半臥,邊穿邊調整你肉的位置,這樣血液循環和肌肉才會往下走,要不然肉肉可能也會被壓到變形,記得也不能穿太久,睡覺一定不能穿,這樣有可能會發生血液循環不流通而肌肉壞死的現象。

 

久站或是長時間要走的人,現在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紓壓鞋墊,在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紓壓鞋墊,減緩足部的摩擦。

很多女生穿高根鞋都已經姆指外翻了,為了調整或預防你的姆指外翻,平常在你穿休閒鞋運動鞋或靴子時,甚至在家時沒穿鞋時,都可以戴這種防拇指外翻器,稍微做一點矯正。
平常如果你是打電腦一整天手指很容易痠的人,有這個可愛的按摩草莓可以幫助你,除了紓緩你的手指,也可以按摩手上的穴道。
另外如果有抽煙習慣的人在開會時又很想抽煙怎麼辦,這一款忘菸香水膏可以塗抹在手上,想抽煙時就聞一下,可以提正精神,甚至等會你抽煙時都會覺得煙味難聞,可幫助戒煙哦!!


坐在辦公室上班族也很容易腰痠背痛,那是人小的坐姿不正確,可以借由小靠枕調整坐姿,當然如果你坐累了,將靠枕反過來,有一個震動按摩的功能,可以按摩腰部,也可以按摩大腿下方。

腿部按摩也有這個法寶,可愛的襪子其實裡面藏了按摩珠珠,很適合夜間舒緩腿部並消除水腫,它還有薰衣草的味道幫忙舒緩。


剛剛講到的高丹數的彈性襪,現在也有這種不是整件的,還附上了吊襪帶,當然是比較適合夏天穿比較不悶熱。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在努力工作、維護家庭及感情的時候也要好好的維護自己的健康,適時的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哦!

 

 

感謝廠商:

台隆

日本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