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賈永婕、林葉亭、寇乃馨、Makiyo、倪雅倫、小Call、思荻

達人:Kevin老師

民國100年真的很多人結婚,包括演藝圈也吹起了不少結婚潮!自從上次我們節目播出介紹婚紗跟婚禮小物的主題後,受到廣大的迴響,今天又推出了第二彈,要和大家分享很棒的婚禮、漂亮的婚紗、別出心裁的婚禮小物,還有美麗的婚戒哦~~

 

在傳統的觀念裡男生至少存三個月的薪水去買婚戒,這只是平常戴的,如果是求婚戒可是要花男生一年的薪水,當然是在允許的情況下啦!今天介紹的這一個婚戒和乃馨的一樣,就是點精品與安特衛普鑽石博物館合作為了世博推出的款式,然後挑選最頂級的鑽石,頂級的鑽它是少於1.5%,這系列裡強調的是”The Love Diamond”,每一顆都要花上35個小時去作鑽石切割的動作,是一般完美鑽石切割1.5倍的時間,才能完成一顆鑽石的切割,側邊都會雷射雕刻上The Love Diamond的字樣,或是在裡面幫你刻字。另一個系列是 “nfinity”系列,代表無限的意思,再運用雙重奏的概念,利用雙色金屬或是雙線條強調當兩個人碰在一起時,感覺就像是無限大無限久無限遠無限多的愛。


再來就是平常戴的婚戒,
Georg Jensen也開始出這樣的對戒
K金的材質,中間的設計像是北歐家飾常常出現的簡約線條,拱起來之後再加上20分的鑽石,如果預算比較有限時,其實求婚的時候可以用或是平常時候也可以戴的,另一個也是K金纏繞的設計。當然如果男生OK的,結婚當然是大克拉,平常戴比較簡約的,做起家事來也比較不用擔心,就像乃馨說的:『戒指的重要性不是每天戴,而是女生拿到那一天的感動。求婚戒是鎖在保險箱的,結婚戒是每天戴的。』或是像亭亭老師一樣與老公一起努力,剛開始可能就象徵性的結婚戒,到了事業有成時,如果還是喜歡鑽石,在去做一個投資,可以買一克拉G color以上的有保值的,現在的礦源越來越少了,就像黃金一樣也有保值是超乎你想像的。

 

我們來看看永婕家的婚紗囉,很美哦!

第一套是透紗水晶馬甲戒蓬裙婚紗

第二套是法國蕾絲水鑽拼接婚紗

第三套是串珠設計玫瑰立裁蓬裙婚紗

 

再來看看婚禮小物:

除了傳統的婚禮習俗,現在也流行很多主題式婚禮及婚禮小物,像是這本聯絡簿,就是兩個老師新人,給自己留下美好回憶而精心設計的聯絡簿喜帖,還有喜歡旅遊的新人,為了讓自己為親友都能感受他們的興趣,特別設計了旅行箱及護照喜帖,來的賓客都要櫃台chech in及蓋章才能進場哦,行李箱就是裝喜餅的,真的很有創意。

習俗裡有講到要吃甜甜,就可以幫你準備新郞新娘蜂蜜果醬,也有新郞新娘卡夾、奶嘴飾品、杯墊等等這些創意都能請教一些婚顧公司哦,如果你也想要一個不一樣的婚禮~

 

當然宴客時,賓客怎麼穿也是一門學問,你會怎麼穿呢?

看看Makiyo的伴娘穿搭,惹火大家,基本上桃紅色太搶眼,前面bringbring 也是新娘用的,不適合伴娘,換裝之後整個就很有氣質,卻又不會搶走新娘的美麗。


Call及思荻的賓客穿搭,一個哪裡來的阿桑,一個像是請來的酒促小姐,來看看改造後大家都氣質了起來。

在台灣基本來參加婚禮的女生,都是上班族剛好碰到婚禮時間都是平日或是禮拜五的時間,早上上班,下了班之後又要趕去參加婚禮,像小call這一身平常上穿就可以穿,到了宴會現場只要脫掉針織外套,再加上一個寶石拼接項鍊分量很夠,可以隱隱約約的襯托出事業線的位置,又不會過度誇飾,更能顯出氣質,如果裝背面的蝴蝶結往前綁,也可以修飾小腹創造腰身,如果你是瘦的身材就直接繫在腰後更能突顯胸型。

 

思荻的改造,進場時利用紅色短版外套,創造出氣質喜氣的感覺,將外套脫掉後,平口的洋裝設計,保有女性曲線又不會過分裸露,前面摺子設計又可以修飾小腹突出。

 

參加婚禮時也有一些適合的小禮服、飾品、隨身攜帶的小鏡子及鞋子,都很有婚禮的感覺哦!!

 

來看看婚禮宴客的菜色~讓來賓都餓了起來!!

 

 

感謝廠商:

點精品

Georg Jensen

SWAROVSKI

芙蝶創意婚禮顧問公司

AS

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