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來賓:劉真、李蒨蓉、王思佳、吳依霖

軍團:call、娟儀

有一雙夠美夠厲害的鞋,足以讓女生看到它就尖叫「啊!卡哇伊~!」「我一定要買!」,而今天這些鞋子通通來到現場啦!讓Kevin老師來介紹最新的春夏鞋款&怎麼搭配吧!

 

先來看看來賓們今帶來會讓人尖叫的鞋款吧~

首先是 劉真 老師,每個女孩都有玻璃鞋情節,看到喜歡的鞋就覺得上面有寫著自己的名字,當然毫不猶豫直接就買下去,如果當下沒有買,回家一定會睡不著,或是做夢夢到!!你有像 劉真 老師一樣嗎?

(小提醒:劉真老師介紹的一款新娘系列鞋款,是有魚口的,依照台灣習俗,婚嫁時不適合穿魚口鞋哦,公婆看到會生氣的,當然如果你們家庭是比較開化,就無所以囉,不過老師這些鞋款都很好看,就像有寫上他的名字,另外你像劉真老師是舞蹈家,在選鞋時一定要走出地毯外走看看哦。

蒨蓉介紹了一些鮮艷顏色的鞋款,很稱蒨蓉的膚皮。另外也收藏了已故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裡的Faithful boots系列。

依霖老師從學剪髮時就穿高根鞋,所以已經習慣穿高根鞋剪髮了,他真的算是穿最高根的設計師了!!平均鞋根都要10公分以上,鞋款也都是個性風鞋款。

接下來要來看什麼是今年春夏一定要入手的鞋款~~

首先今年一定要有的顏色就是裸色調的鞋款FENDI的綁帶設設,Chole’的厚底短靴,除了一般穿進去外,還可以在外面加上襪套,又是另外一種風格,Sergior Rossi的長筒咖啡色金屬鞋,也有這種裸色調的包鞋,Ferragamo的鞋款非常好穿,也深受上班族女生喜歡。

狂野系列也是今年也追的款式,Alaia的高調及低調的豹紋,你喜歡哪一雙呢?及Tory Burch的金屬鞋。

今年宴會的鞋款也很流行,EA的黑色網鞋,這一雙Tory Burch的黑色長形亮片,流蘇拼接的鞋款,也很有 劉真 老師的Fu哦。

Burberry
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個性龐克風,當然鞋款也是不可少的,也有來自法國設計師Viktor & Rolf的穿透性網狀設計的鞋款。

2011年春夏一定也要有的鞋款是”Platform”厚底鞋,Prada的厚底牛津鞋,FENDI的多彩厚底鞋,還有Prada銀色超厚底鞋,是不是都很高很厚呢!!另一款是Chole’比較秀氣的厚底鞋,重量也很輕哦。

不管是衣服、包包、甚至是鞋子,今年就是要”Colorful”Sergior Rossi紅色藍色的高根羅馬鞋,鞋後根還是金屬材質,FENDI的多色拼接,Prada的粗根編織鞋及雙色條紋瑪莉珍鞋款。

運動風流行,變形鞋款及馬靴,Hogan寛型楦頭很有舒適感,走路時就像男生坐在賽車椅裡,緊緊被包覆住一樣。

平底鞋也是很重要的,多彩風格、編織的平底鞋,或是摩洛哥北非的度假風情。

如果逛街貴婦當然也會選擇平底鞋。

剛剛蒨蓉有介紹的Hunter雨鞋,當然這一季就要螢光色,今年春夏連雨鞋都要閃亮!!!

小提醒: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根呢?我們分為粗根、細根及極細根,當然一般女生就是細根,如果是更纖瘦一點女生可以選擇極細根,但如果小腿稍有肉的,建議是粗跟的,這樣你的小腿會看起來比較細哦~

 

 

 

感謝廠商:

FENDI

Chloe’

Sergior Rossi

Salvatore Ferragamo

團團

Tory Burch

Emporio Armani

Burberry

Prada

miu miu

Hogan

TOD’s

London S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