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造型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藝人:倪雅倫、劉真、吳玟萱

軍團:伊心、娟儀、Eva

女人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個名牌包!從名牌包也可以看出女人的品味喔。這一集滿滿的都是美不勝收的名牌包包、讓大家為之尖叫;到底今年春夏有哪些名牌包值得入手?讓KEVIN老師來告訴大家吧!

今年春夏包趨勢如帥氣個性風,大方極簡,我們可以從流行的顏色、流行的材質及經典的包款三個要素加起來就是必敗”~~~一定要買的!!

 

我們來看看今年有什麼樣的大包吧~

首先來介紹Jeremy Scott設計師設計的限量輪胎包,本季在他的時裝設計上可以看到很多輪胎壓過的痕跡,當然這款合作的包款也保有Jeremy Scott設計的概念,包款的設容量大也易收藏,當然也受到大家的喜愛。

再來介紹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藤編包,這一系款稱為西西里系列蕾絲藤編包,很多義大利貴婦喜歡穿白色或黑色,當然就非常適合拿這一系列的蕾絲藤編包。

之前介紹過的潘朵拉包,當然今年也是非常搶手,藍紫色是最新的顏色,別於其他顏色,色澤真的很漂亮,男生女生都可以背,黑色更是大家都愛的顏色,而且別忘了它只有一個把手哦。

接下來也是搶翻的豎琴包,今年也推出單把的設計,非常貼合女性的線條。

一開始講到的復刻版,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款式,立體拼接的Two bag讓你在放包包時也不容易攤塌。


除了女包外,當然女生也可以背男生的包包,這一款是英國品牌設計的大型包包,墨綠色揉製舊舊的設計,可斜背也可肩背。

另一款也是男包,是不是長的像女包的凱莉呢?沒錯,這是讓男生喜歡背泊金包又想拿凱莉包,但凱莉包確沒有那麼大的尺寸,所以設計了這款Her bag,極簡的設計大方又有型,可手提、斜背及側包。

心湄姊收藏~~

女生除了凱莉、泊金包之外,也可以收藏心湄姊介紹的牛奶包,也是該品牌另外一個受矚目包款。

 

看看小包包流行什麼樣的款式吧~

剛說到的編織包,渡假風編織包,讓你在渡假時也可以很時尚,當然平常背也是可以的。
全白的蕾絲水鑽拼接包,非常的浪漫,超blingbling!!

多彩今年不能不提,大馬克就推出了背色,桃紅色、藍色等非常讓人愛不飾手,Givenchy的正紅色包也很強眼。
今年講到多彩,Fendi更是運用了拼接的設計,讓多彩在包包上呈現色塊的變化。

當然天后王菲的加持也讓此包款稱為王菲包,手提肩背也非常實用。粉紅色的軟質包,收納方便,不佔空間,適合shopping用。


螢光色系一定也是今年重點,可愛的肩背小包,雕花設計是服裝概念的延伸,另外Burberry也推了各色漆皮的材質。

豹紋從之前沿燒到今年,這款印染上去的風格,強調一個禮拜24小時隨時都可以拿,不管是牛仔褲打扮或是下班族工作時。

還有名媛貴婦愛的sally包,尤其是裸色現在都搶不到了。接下來密魯南美包,利用圖騰、異材質的編織及剪接的方法,從皮革、麂皮、毛線、藤及鉚釘,充分展現南美州異國情調。

紐約當紅品牌的小包,也是貴婦名媛的最愛,大地色系手提包。

另外介紹LeSportsac,與來自洛杉磯當紅潮牌Joyrich合作,推出充滿個性時尚的包款,共有15種款式,像這款愛心鍊帶包,可斜背或調短鍊帶,party時也很好使用,所有款式皆有Joyrich代表性的金色logo三角牌,金屬配件與拉鍊使包款更加精緻奢華,大包小包讓你在不同場合及不同穿著,都能混搭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個性。

Kevin老師小提醒~包包買回家時,不要馬上把必密封起來,第一就是用乾淨的布(像是眼鏡布)擦拭,然後放在風乾處一個晚上,每次背回家後也要這麼做哦,如果小小的汙點可用橡皮擦擦(不可以有顏色的哦)

 

 

 

 

感謝廠商:

Longchamp

Dolce & Gabbana

GIVENCHY

Chloe’

FENDI

Burberry

HERMES

Kate Spade

Marc Jacobs

Miu Miu

LOEWE

Jimmy choo

Tory Burch

LeSportsac
C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