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KEVIN老師手上拿的這個鑽戒好閃啊~!!)


4/19(二)絕對成功!從姐姐變妹妹的不敗祕技
年輕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好想永遠都被別人叫「妹妹」喔!藉由保養、化妝、穿搭,能讓女人看起來越來越年輕!這其中的訣竅就看老師怎麼告訴大家啦!

4/20(三) 百分百新娘秘笈第二彈!(上)
民國100年真的很多人結婚,包括演藝圈也吹起了不少結婚潮!自從上次我們節目播出介紹婚紗跟婚禮小物的主題後,受到廣大的迴響,今天又推出了第二彈,將要分享許多婚禮經驗談與甜甜蜜蜜的點滴…千萬不要錯過喔!

4/21(四) 百分百新娘秘笈第二彈!(下)
太多太精采的婚禮故事啦!要和大家分享很棒的婚禮、漂亮的婚紗、別出心裁的婚禮小物,還有美麗的婚戒…千萬不要錯過喔!

4/22(五) 精打細算寵愛女人,母親節特惠大賞!
精打細算的女人,要省錢千萬不能錯過一年兩次的特惠大活動:母親節、週年慶!在人潮眾多的百貨公司中,更要眼明手快、精打細算,慢慢挑怎麼能搶到好貨呢?讓老師帶妳做功課,教你母親節怎麼買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