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愛美,難免會給它買買買,有時看到超殺折扣就忍不住敗下去啦,可是啊,妳有沒有想過這些東西可能對人體有相當大的危害呢?今天我要當起名偵探凱文,告訴妳什麼樣的美妝品絕對碰不得~!

 

 


買東西買東西,身為女人就是要添購好多好多行頭來讓自己更美麗,只是真的便宜沒好貨嗎?貴的東西比較好嗎?也都未必喔,採買行家如心湄姐也吃過小悶虧,來讓
3位專家為你解迷津~

 

 

Call分享她的美容經驗,在夜市買到俗又大碗的美白霜,殊不知,越塗越糟~她竟然還繼續用好一段時間@@”~汗顏啊!凱文老師要再次苦口婆心提醒大家,買美妝品時要特別小心喔~

 




依衛生署規定,美妝品瓶身必需標明
1.全產品成份2.製造日期/保存期限3.製造商名稱、電話、地址(不放心的話可以先打打看唷)

 

不要懷疑!凱文老師其實常在外走跳挖寶,像在某夜市買的粉餅,兩塊一模一樣的,但其中有一塊打開來竟然滿滿滿滿的灰塵~!?好,一打電話,電話不停轉語音信箱,隔天,隔一周都沒通,各位知道有鬼了吧~或是地址一看就是很瞎的「延平北路十段」(才七段而已啦!)

 

 


凱文老師再提醒,來路不明的假睫毛膠千萬不要亂買喔!!因為它離靈魂之窗眼睛非常近,成份不明有劣質品的話,當心失明!還有,使用假睫毛膠時,務必先沾在假睫毛上,等到半乾後再放到眼皮上,直接放在眼皮上會刺激眼睛喔,而且更會堵住毛囊,讓睫毛越掉越多

 



可怕的實驗來啦,將一點點指甲油滴在寶麗龍
過沒多久天啊~天啊~已經開始腐蝕啦,尤其是夜市買的深咖啡色腐蝕的最厲害~其實知名品牌(綠色)也會有略為腐蝕(因為有揮發性成份),但是知名大廠的成份較安全,所以當然能保護寶貝的指甲囉

 

網購網拍也要小心喔,有些不肖賣家抓緊大家"便宜沒好貨"的心態,所以竟然只比正價品少十塊~唉呀,總歸一句話,要徵大眼睛,要慎選品牌、購買通路,才會買到值得信任的產品喔!

 

將將將將~重點的來囉!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衛生署網站上查一下,指甲油跟去光水裡面有個禁含的成份叫BBP,它會導致畸胎跟皮膚病變喔(要小心,因為添加了之後,它的光澤跟延展性非常好)所以不要買350的指甲油啦,驚驚~

 


最後是非常好笑的黑心商品,完全不顯色的眼影,也就是說,外表看起來很炫麗,其實完全完全不顯色,只沾少許在手指頭上
….簡直是買來看心酸的嘛~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