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怕腰內肉出來見笑,也怕匆忙化的妝「掉漆」變成大花臉,真的是讓人很煩啊!不用緊張~只需要氣定神閒看我示範,就能免除你的身材&妝容的困擾,把缺點藏藏藏藏藏起來,將妳的美麗完全展現出來!

 

 



穿得寬鬆寬鬆的湘怡,一出場就被譏是懷孕啦,甚至還被說穿這樣就不會讓女生朋友有防備心,可以順利搶人男友老公,變成最出其不意的小三!(似乎是想太多啦)湘怡就說啦,她的「腰內肉」不少,一直到大腿都還是肥厚狀態,所以想靠著寬鬆的連身洋裝來遮蓋,殊不知,降子更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
FU啦~

 

最驚人的來啦!湘怡的腰部到臀部處,是比較長的,被心湄姐虧她是「長屁人」!所以她說自己不能穿貼身洋裝是對的,因為會盡露有缺陷的腰臀曲線~但是,真的無法穿小洋裝嗎,讓凱文老師打破妳這觀念!

 



首先,選擇洋裝布料,盡量選料子比較挺的,再來就是腰部位置一定要做上下拼接設計,不管是造型或線條,把多餘的腰內肉收進去,再利用剪裁分散視覺焦點~凱文老師讓湘怡穿今年流行的膚色的貼身小洋裝(天啊!腰部肉女最怕這個)

 



變身後~
WOW~身材變得好好唷,這件裸膚色洋裝採高腰剪裁,很完美地把它的腰內肉給包起來,湘怡「長屁人」的困擾也迎刃而解;在這種春天有時冷的時候,來一件風衣,就能盡顯完美比例囉!

 



班長慧如也說,自己也是腰臀部肉肉較多,加上骨頭比較寬,都會被認為屁屁很大,所以都要穿高腰娃娃裝來修飾~凱文老師建議,像慧如屬於腰小屁屁大的體型,可用硬挺材質的澎澎裙,配上合身上衣,視覺上會感覺臀部較寬大是因為裙子的關係喔,另外,雪紡紗洋裝也很適合慧如,總的來說,擅用各種布料及剪裁,可以創造顯瘦法

 



Hanna
以前是小胖妹,進入演藝圈後開始急速瘦身,人是瘦了,但問題來啦,減肥減過頭造成肉鬆皮散,在腰部跟手臂都有超明顯的贅肉,連帶一層肥滋滋的油皮,所以她只敢穿小飛俠般的寬大長T,這麼難救的體型,連凱文老師都陷入兩難之中~老師建議,腰部肉鬆鬆的女孩兒,切記不能穿貼身衣服(肥肉會跟著擺動出來跟路人說哈囉),選擇材質硬挺,或是穿襯衫,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變身後~肉肉女生也許很怕非常花的洋裝,可以選擇像這件像萬花桶一樣的幾何花朵圖型,配上飛鼠袖,蝴蝶袖就完美地包覆在內,加上肩線是往內收的設計,再挖空把鎖骨露出來,上身顯瘦了,整件線條也是略為寬鬆,讓人看不出你裡面的腰內肉有多少~

 



宅男女神伊心,對抗肌膚暗沉的怪招竟然是
用綠色飾底乳抹全臉,再上粉底霜增加臉部立體感,配上大橘色腮紅,嗯,活脫脫是農曆七月半的紙紮娃娃LOOK,粉恐怖捏!

 

凱文老師小提醒→綠色飾底乳是用來調整泛紅膚色的啦!千萬不要拿來塗全臉,只要局部使用即可,不然妝會感覺粉粉的,粉不自然喔!

 



來讓班長慧如示範吧~

現在女生早上都超RUSH,化妝時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狂抹,容易粉擦得超厚重!不如使用最方便的泡沫隔離BB霜吧,這款業界有名的牌子,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先搖一搖,利用專屬海棉輕沾一點,除了打底,就能修飾臉上各種小瑕疵,同時防曬、調整膚色~接下來再用同牌粉餅,輕輕由外往內拍(因為慧如顴骨處有斑,增加遮瑕及立體度),最後,用筆刷輕拍腮紅,這樣可避免粉底脫落喔!

 

小撇步→先將海綿泡水,然後擰得很乾很乾,因為海綿表面有點水,所以隔離霜就會附再臉上,這樣子用量更少更省!

 

大家看~慧如顴骨整個都澎起來了,膚色自然又透嫩,臉也變得超立體~!!

 

 

本日使用商品

SHU UEMURA植村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