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4/5(二)超人氣!熱賣商品大集合
受歡迎的商品只要一上架就被搶光光!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用了啦,到底哪些人氣商品有錢也買不到呢?快讓KEVIN老師來告訴妳!

4/6(三) 讓你的下半身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內搭褲有多夯?有了它,可以讓下半身變瘦、腿變長,瞬間提升時尚度!到底要怎麼穿搭,才可以時尚又有型讓你整個人比例增高拉長?甚至還可以使你的腿圍瞬間少兩吋?快來聽KEVIN老師開課囉!

4/8(五) 痠痛掰掰!忙翻一整天也不會累的爽快秘技!
妳的姿勢正確嗎?很多上班族不是每天一直站著,就是在電腦桌前忙了一整天,由於姿勢不對,讓自己更加的腰酸背痛!有沒有簡單的按摩方法或小工具,可以瞬間消除疲勞呢?快來看看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