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粉絲看到我都會大叫「老師你比電視上還年輕還帥呢!」那當然啦(撥髮),這是經過長年練習跟堅持喔!要怎麼樣才不會在妝前妝後有「判若兩人」的錯覺呢?讓我來教教妮~

 



2010-03-15
【女人我最大】 一個小撇步,讓妳亮起來!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班長:潘慧如、何嘉文

女人軍團:小Call、湘怡、伊心、金金、AnnLydia

 


先來看~皮膚黑金黑金健康小麥色的金金~因為黑肉底,加上皮膚乾燥,常會覺得暗沉又乾燥,所以她的提亮怪招就是
將粉底液調合亮粉後直接給它抹全臉,嗯哼,是有整臉閃亮亮的效果啦,殊不知,這樣做反而讓臉色變得更灰暗,像發霉的發粿!更慘的是,臉變成豬臉啦,整整大上一倍,這種「笑」果是妳想要的嗎!?

 



凱文老師直接在慧如臉上示範給大家看,如何讓氣色
UPUP的自然又好看~

因為拍戲而把頭髮染黑的慧如,雖然膚色看起來更白,但是臉上的小斑點被突顯了,而且輪廓也會模糊掉~(哭哭)這是因為在黑髮面前,其它顏色都會變得更明顯喔,臉上小暇疵也跟著無所遁形,為避免這種情形,將過於烏黑的頭髮染淡,是變年輕活力的關鍵喔

 



來示範囉!

使用粉餅,先避開眼周下緣,由臉中央往外輕拍~大家都過來看慧如有沒有上粉咦,都看不出來有上妝咧!!原來是它的粉體很厲害,有像綿花糖一般有微微柔焦的效果,把小暇疵遮掉了,皮膚就變得粉嫩粉嫩~真是太神奇溜~

 

 

還有一招快速清透美肌的撇步喔!

將美白精華液、粉底液,以2:1的比例調在手背上,接著,拿出蜜粉專用的大筆刷(要圓頭,不要用扁頭的喔,也不能是塑膠毛喔)用筆刷調勻後,在臉上大面積地畫圓,再來,將剩下的粉底液在眼下做遮瑕,使用少量蜜粉做定妝,你瞧~慧如現在氣色變得超好,皮膚水潤透亮哩!

 



女人我最大裡的黑眼圈天后
Lydia

很多人對黑眼圈只能束手無策,用厚厚的粉底去蓋,殊不知,這樣更容易讓人發現喔!來,先來學習關於黑眼圈的知識,黑眼圈會形成主要是因為1.血液循環不良 2.眼皮鬆弛,造成皮膚暗沉 3.眼睛局部浮腫,讓眼周下方看起來更黑!

 



有請嘉文為大家做示範~

在擦完防曬隔離後,使用亮眼精華乳,從眼頭輕拍到眼尾,為眼妝做好打底動作,裡面含有二胜肽、四胜肽、六胜肽,有緊緻除皺的功效,也有能讓眼周保濕,進而有澎漲效果的海藻醣苷;

 

 

接下來,使用神奇的彈力遮瑕膏,使用起來有ㄉㄨㄞ ㄉㄨㄞ感,一樣也是讓下垂暗沉的眼周澎澎澎起來~最後使用眼周打亮筆,有3種顏色,所以用途也不大一樣喔!

蜜桃色→嚴重的黑眼圈!用粉紅色中和掉黑眼圈的咖啡色

象牙白、粉紅色→用來做提亮!

 



有了這些法寶該怎麼用呢?

1.   使用象牙白的眼部打亮筆,在笑肌上方邊緣→眼尾,還有法令紋,用手輕輕拍勻

 


2.
再使用蜜桃色打亮筆,在臥蠶處輕拍,藉此修飾掉暗沉膚色

化完之後,你看,有沒有!!有沒有!!萬年黑眼圈變成了萬人迷大眼睛啦~

 



本日使用產品

Estee Lauder MAC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