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生真的工作壓力太大溜~從剛畢業時像水煮蛋般的光滑Q嫩肌,因為熬夜後漸漸暗沉,變成茶夜蛋肌,再操勞一點,直接變鐵蛋啦!!真的是讓人欲哭無淚啊,來,不用擔心,讓我告訴你快速恢復ㄉㄨㄞ ㄉㄨㄞ美肌的妝法,簡單易學喔!

 

 



不好好保養或用些聰明上妝小計巧,水煮蛋→鐵蛋的速度超乎你想像喔!

 
2011-03-21【女人我最大】水煮蛋美肌養成班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牛爾老師

班長:何嘉文

女人軍團:小CallLydiaAnn、啾啾、GiGi、伊心、邵庭


 



美白是每個台灣女生最重要的課題,只是萬一你是「黑肉底」,想走"美黑"路線的話該怎麼辦呢?身材好,長相甜美的伊心,以其健康小麥膚色擄獲眾多少男的心。因為常要全台跑來跑去做活動,天氣熱就容易出油,為防止油光滿面,伊心的獨門怪招就是
用帶珠光亮粉撲滿整臉,整臉閃亮亮,就看不清哪裡有出油囉~(是這樣嗎?)

 

讓凱文老師告訴你正解吧!臉部出油部位是不均勻的,所以當補上亮粉時,很容易有一塊被吸收,另一塊不被吸收的情況產生,反而讓浮油的情況更嚴重!不用擔心!因為現在有種新的粉底液,可以自動吸收多餘皮脂,把亮亮的浮油弄成絲綢般的光暈喔!

 

KEVIN老師小叮嚀:補妝時,務必先把臉上多餘油脂輕輕按壓掉,再補上一點霧面的蜜粉,最後,在局部補上亮面蜜粉,才不會局部白一塊灰一塊唷!

 

馬上來示範~




先用隔離飾底乳,這瓶有三大功效!能讓毛孔淡化、解決膚色暗沉、還有防曬效果,抹在皮膚上後就產生微亮珠光效果,所以毛孔就自然而然淡化不見囉~再使用這罐超保濕的果凍狀粉霜,只要用少少的量,就能為全臉打底~

 

這次,Kevin老師建議粉底只要上在臉頰處就好唷!因為如果全臉打底,很容易給人有濃妝感,看起來「粉」不自然!接下來再用蜜粉,或粉餅稍微補一下,醬醬~醬~醬~自然光透的明亮膚色就在臉上呈現囉,激似水煮蛋啦!

Kevin老師小建議:出門在外,如果包包不夠大,不能帶太多傢俬,就選用亮一點或透明的蜜粉,若只帶粉餅,就選擇跟自己膚色相像的就好囉!

 



Ann
只要一換季就會狂長痘痘,讓她粉困擾,她讓皮膚勻亮的怪招就是把痘痘專用毛孔隱形霜塗抹全臉(天啊~老師平常在教都沒在聽吼~)

 

發炎中的痘痘,按下去會痛,會不容易附著,所以建議用乾的遮暇膏(最好裡面有消炎抗菌用的成份)。在妝前,用棉花棒沾點抗痘凝膠,點在痘子中央,然後往外畫圓展開,在痘痘外層形成一個薄薄的保護膜,這樣也不會有上粉底後產上屑屑的情形唷!接下來上妝也要輕拍輕點輕壓,千萬不能用推的唷!

 



Ann下巴底下有個乾乾的痘疤,上妝時很難遮住,對付這種已經乾掉,像龜殼一般的痘疤,可先用化妝棉沾點化妝水,在痘疤上濕敷,軟化角質層(不能用會刺激的化妝水喔!)後續的遮瑕膏才吸附得住。接下來用點乳液,以棉花棒輕輕畫圓方式,將死皮給輕輕推掉!

 



再來,以小筆刷沾遮瑕膏,先畫在痘痘外圍皮膚,再往痘痘中心延伸,最後,用蜜粉以畫圓方式,將兩頰處的粗大毛孔很自然地遮蓋掉,妮侃侃~馬上就擁有
QQ的水煮蛋肌囉!

Kevin老師小提醒:要用有點彈性的小筆刷來遮痘痘喔!太硬的毛會不容易畫上遮瑕膏

 

最後提醒!擁有水煮蛋肌很簡單,重點在底妝要輕要薄,而不是蓋上一堆亮粉,小心化成水煮蛋不成,反而變為大肉圓喔!學會了嗎?下課!

 


本日使用商品

Kanebo Coffret d’or / Lunasol

Beauty Maker

VINVIN

 


特別推薦,我的寶貝
VINVIN推出的抗痘系列保養品,專門為脆弱的痘痘肌設計喔!能讓你快點告別又紅又醜的痘痘,重現水煮蛋肌!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