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變流行就要做功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常翻閱日本、歐美雜誌,跟著學就不會差到哪去啦~但妳一定不禁納悶,明明都照著化妝,買同款衣服了,怎麼還跟麻豆差很大呢!?讓我告訴妳箇人奧秘~~~

 

 


2010-02-33
【女人我最大】 免修片變名模!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小凱老師

班長:何嘉文

女人軍團:芳瑜、IRA、思荻、小CallLydia


 

 




先來看"自我感覺良好一姐"小
CALL

橫條紋背心展現帥氣性感,八分褲展露腿部性感曲線,打褶褲也能拿來修飾出翹臀~再配上個繽紛色的高跟鞋~WOW~真的是….夠了!!真的是不正經,而不是甜心!!

 

要有歐美雜誌FU的話,其實掌握幾個原則就OK喔!

1.   簡單穿搭出時尚感:小CALL的條紋背心很有今年春夏流行的海軍風,但就壞在胸前莫名的袖子,是種很無謂的層次堆疊,整個「掉漆」啦!

2.   合身:該貼身的就要貼身,穿得太ㄌㄤ,會很沒有精神

3.   比例:小CALL像是買了太大件的衣服,硬要改小的感覺,破壞了剪裁

 



來來來,小
CALL改造完成囉

如果妳像小CALL一樣屬於嬌小女孩,腿長比例卻不是很好的話,可以選擇把腳背露出來的鞋子,把腳的線條拉長~配上糖果色洋裝,哇喔~超完美嬌妻咧!!

 



思荻想走的是
時尚都會風:長版西裝外套,內搭簡單素T、高腰短褲配上平底娃娃鞋。卻讓Kevin老師看得直搖頭~到底哪裡出問題咧?

荷葉邊短褲,加上超可愛的娃娃鞋,照理來說應該是甜美可人吶,殊不知,是非常顯胖的穿搭!!關鍵就是鞋子穿錯啦!

 



Kevin老師解惑吧。娃娃鞋好穿又時尚,是很多人的最愛,要注意三3個重點

1.   長配短:像是長袖針織外套,配上短褲

2.   重配輕:深色系衣服配上淺色系配件

3.   加強下半身延伸性:思荻外套的長度已經到短褲一半,上半身顯得很長,整個往下壓,變成6:4的短腿身材!

解救方式→只要換上高跟鞋!像是思荻腳的條件不錯,可以用裸色系的羅馬鞋,增添女人味~

 



Lydia
常被唸是男人婆,其實腿很美,所以穿個斗蓬狀上衣,大面績露腿,是很美,但有種不蘇胡的感覺,有種引人淫邪的FU阿!Kevin老師評析,掌握上寬下窄的原則沒錯,但請務必露出褲管,不要整個讓衣擺把褲子遮住,感覺像是沒穿褲子一樣!怪怪的!

 



正宗
109辣妹!!芳瑜來啦!因為白不了,所以乾脆把整個人變黑啦,走健康美路線!但仔細一看,日系109辣妹的妝其實是乾淨精緻的,芳瑜卻是有種髒感,不舒服!
芳瑜的黑美眉怪招→選深一號的粉餅、眼妝用銀亮色系眼影、用蜜粉將唇色遮蓋成裸唇(近看~天啊,整這都是乾裂的耶)

 



改造方法很
EZ,把眼皮過亮的眼妝推掉,使用偏橘色調的遮瑕膏在眼下,除了遮蓋黑眼圈,也不會跟深色粉底產生髒髒的感覺(建議喜歡畫黑妝的人,要選擇橘色或金色調的遮瑕喔)然後在眼下部份使用香檳金亮粉,打亮整個眼窩

 



再使用粉橘色腮紅,嘴唇使用桃紅瑩光橘。
Kevin老師提醒,裸唇並不能跟膚色一樣喔,沒有血色像是生病的人,要有點焦糖牛奶,帶點粉嫩光澤,才是正翻天的黑妞LOOK啦!

 



本日使用商品

MAC

CHANEL

REVLON

JILL STUART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