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牛爾 老師

藝人:倪雅倫、林立雯

軍團:CallAnnNaNa、米可白、芳瑜、思荻

人家說「一白遮十醜」這句話一點也不錯,有些女生天生皮膚白,看起來就很嬌弱,男生看到她在搬東西馬上就會衝過去幫她搬,但是黑皮膚的女生感覺就力氣很大,每次都一個人孤獨的在搬東西,難道黑皮膚就會比較沒人緣嗎?今天我們就要教妳『只要有心,就可以成為白雪公主』!


一開場Kevin老師就幫米可白、芳瑜、思荻、Ann搭配好適合他們膚色的服裝,不是說皮膚白才能當白雪公主哦,只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色的服裝,馬上就可以讓你的膚色提亮許多。


   

Ann屬於較白皙的膚色,適合選擇粉裸色系,這種顏色如果是深膚色的人會太接近,容易讓膚色要黑不黑要黃不黃的,人看起來較灰較不漂亮,如果你像Ann或是立雯就很適合,展現春天雪紡紗的質感,輕鬆俐落又有氣質。

雖然說白皙的膚色好穿衣服,但是如果是正白色的衣服,像立雯穿起來就會更慘白,要不就要服裝搭配妝容才會襯出好氣色,像是心湄姊健康膚色,穿起正白色就會襯出膚色,反而讓膚皮亮了起來。

珠珍白顏色就很適合一般膚色女生,像是這兩件,一件絲緞般的材質,一件蕾絲的浪漫。今年真的很流行白,但是有不同的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來挑選(白皙或比較健康的可以選擇正白色,一般女生就可以挑粉白或珍珠白)


  

芳瑜屬於今天最黑的一個,但是看他今天的膚色變亮了,重點在於第一顏色選擇螢光桃粉色,螢光色加上材質發亮的單品,看起來就有好氣色有好精神,就像心湄姊健康的膚色除了正白正黑就可以選擇超亮的顏色,另外飾品部分,選擇了一個大面積玫瑰金來襯托臉部膚色,芳瑜好在意的白襪,怕穿起來腿會髒髒的,不用擔心,因為整體的造型都在為膚色打亮,反而白襪也是一個很好的搭配。

較黑的女生不建議的顏色就是與膚皮混濁在一起的顏色,像是這款帶灰的粉紅,就不太適合,但立雯色皙皮膚就非常的適合,很甜氣色也變好了。這種粉色適合冷色調膚色的人(Kevin老師與芳瑜來比較,芳瑜皮膚偏紅屬暖色調,Kevin老師偏灰屬冷色調)


  
  

米可白今天穿的是很亮的藍色系,以鮮艷柔美款洋裝,讓整體更亮眼,今年很流行色塊,所以加了桃紅色褲襪及彩色帶子的高根鞋,另外他也很適合亮桔色、螢光桃紅,螢光飽合度高的顏色,穿起來就會很亮很襯膚色。


  

今年非常流行的禮服,我們今天讓思荻穿的彩色禮服,可以展現女人的線條,不會像一般禮服那樣單調,如果你不知道要選擇什麼顏色,其實今年可以很大膽挑選很多彩色色塊拼接的組合,或是像這款海洋風色彩的禮服。


最後~如果你真的還是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那就選這個顏色吧,鮮黃色是任何膚色都適合的顏色,你們一定很難想像吧!!我們從黑到黃到白來比看看吧,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適合,但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挑這種正亮黃色,如果是偏芥末色或淡淡的黃就會挑膚色了。

 

 

 

感謝廠商:

BCBG

Ralph Lauren

Club Monaco

Paul & Joe

NINE WEST

Ted Baker

Liz 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