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軍團:小Call、Lydia、Ann、思荻、Yuri、NaNa


女人拿的包包可以目出她的價值,而一個女人擁有的皮夾,則可以窺探出她的真實個性,因為手拿的大包包很多人不一定敢買亮麗、誇張的的顏色,但是皮夾就不一樣了,悶騷的、文靜的、花俏的...通通都會顯露出來!!再來裡面裝的東西也可以看出她是怎樣的女生!所以要是買錯包包,搞不好一拿出來就沒有男人囉~今天Kevin老師要介紹2011春夏最新款皮夾,趕快來來看看哦~


先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今年一定要有的糖果色了,糖果色漆皮的設計,這些容量都很大,而且今年也有一個很重要的設計,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長夾上都有可拆式的背帶哦,是不是一包可多用呢!


不可不提的粉紅色是每個少女喜愛的顏色,桃粉色求愛LOVE系列,不斷推出新色,讓人注目,一樣也是採可肩背方式設計,Tory這款也可當化妝包或手拿包,拉鍊設計原本是隱藏的,也可拉出來掛在手上哦。


今年一定要搶的就是這一款,最新一季壓印漆皮設計,顏色粉嫩,非常吸引人,愛心小零錢包也貼心的設計了鑰匙圈鍊,除了可當零錢包,也可以當鑰匙包哦~粉色及白底壓上綠色logo,一整個就是春天來了,真的很cute,不過這款可能要預定囉~


如果你是有個性的女人,可以選擇像這些铆釘設計款式,英國經典品牌,除了該品牌年輕化而大受迴響,本季更推出以龐克個性為主軸的一系列商品。另外~誰說铆釘就是要黑色銀色金色,看看個款長夾上的铆釘是不是五顏六色非常多彩,以低調黑為底色,加上多彩铆釘,呈現出獨特個性的品味。


延續上一季金銀兩色,本季一樣很多的金光閃閃的款式,猜猜這款信封包的功能,信用卡,簽帳單、發票當然也可放鈔票囉,但因為造型非常特別,吸睛指數百分百。
動物壓紋在今年一樣發燒,金屬色的動物壓紋設計一定也是非常奪目的!!

如果你是稍微有點個性的女生,可以選擇這個法國品牌,低調的黑及大地色系,在邊緣鑲了小小的铆釘。如果是上班族女生,可以選擇較沉穩的顏色,前方扣頭的金屬設計,更增加整體質感。或是紫色抓皺設計,也是低調中又帶了一些些小小變變。另外滿滿愛心的壓印,加上大紅色的內層顏色,讓人覺得就是帶著滿滿的愛。


除了皮夾,當然小吊飾也是不能錯過的,很可愛的愛心設計、球球設計、鎖頭及童趣設計,不只是可當鑰匙圈,也流行吊在包包上,呈現包包不同的趣味性。

 
如果男生不會買禮物的,也有像這種禮盒組,顏色都幫你配好囉,皮夾吊飾的組合,讓你不用傷腦筋到底要選什麼好呢?!


接下來當然不能錯過就是心湄姊的show time了,好多好多心湄姊愛用品牌的包包和飾品,裡頭還有好多可愛的河馬,大家都知道心湄姊真的很喜歡河馬囉,品牌也為他訂做了一些河馬吊飾,非常的獨特性,也是獨有的。





皮夾是精品店中,價格最親民,最容易入手的單品,不管你的預算多寡,都有適合你的精品皮夾可以搭配,只是啊~別把名牌皮夾當做置物櫃,有啥東西全都丟進去,還是要定期整理才對喔!!

 




感謝廠商:
Jimmy Choo
Burberry
Tory Burch
Coach
Dior
FENDI
Prada
miu miu
Longchamp
LOEWE
Chloe'
GIVENCHY
VALENTINO
BRAND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