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又要教大家什麼呢?


3/21(一)水煮蛋美肌養成班
如果擁有又白又光滑、完全看不到毛孔的水煮蛋肌有多好!可是…怎麼每天都有認真清潔做保養,我的臉還是暗沉有斑點,而且每次畫了妝,可是毛孔看起來還是這麼粗大就好像橘子皮一樣呢?什麼時候我才能有看起來像這顆水煮蛋一樣?今天我們就請到兩位老師,他們對於烹調出水煮蛋肌膚有相當獨到的心得,趕快請他們來救苦救難吧!

3/22(二)春夏最強,美到讓人尖叫的鞋子大賞
為一雙夠美夠厲害的鞋,足以讓女生看到它就尖叫「啊!卡哇伊~!」「我一定要買!」,而今天這些鞋子…通通來到現場啦!讓Kevin老師來介紹最新的春夏鞋款&怎麼搭配吧!

3/23(三)美麗安心不受傷
女人的天性就是愛美~但如果又愛貪小便宜,買東西時眼腈不睜大看清楚的話,就會很容易買到黑心商品~真是嚇死人了!
要如何買的安心,買的東西能讓我們真的變美而不是變老變醜變毀容呢?就要請教三位大師來教教我們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