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又要敎大家什麼呢?



3/14(一)作個有人緣的白雪公主
人家說「一白遮十醜」這句話一點也不錯,有些女生天生皮膚白,看起來就很嬌弱,男生看到她在搬東西馬上就會衝過去幫她搬,但是黑皮膚的女生感覺就力氣很大,每次都一個人孤獨的在搬東西,難道黑皮膚就會比較沒人緣嗎?今天我們就要教妳『只要有心,就可以成為白雪公主』!

3/15(二)一個小撇步 讓你整個人亮起來
為什麼大家都說女性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生物,因為我們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在女生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的事。今天KEVIN老師與佑群老師敎你,怎麼利用彩妝與服裝搭配,用小小的心機,就可以讓你整個人變瘦變亮變迷人!

3/16(三)兩大名師,傳授春天美翻天法寶!
春天天氣多變化,,愛美的你一定覺得寧可冷也不要穿上厚重的外套,可是一不小心著涼了怎麼辦呢?有兩樣法寶保證你不怕春天天氣多變化,而且還能美翻天喔~沒錯,就是薄圍巾與斗蓬!今天KEVIN老師與佑群老師敎你如何搭配薄圍巾與斗篷才時尚!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