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是公平的,不管你是西施還是虞姬,過了
25歲後,肌膚狀況就會慢慢走下坡~雖然青春已是小鳥一樣不回頭,還是有很多保養跟化妝小撇步,讓妳看起來至少比實際年齡少個5歲啦!請看我的分享~


現在女人真的很難為捏,整天要擔心是不是會變胖啦、變得氣色不好啦,以至於被男友或老公嫌棄成黃臉婆怨婦,真是冤枉啊~來來來,凱文老師來解救你!首先看看來賓們對自己身上的哪些缺點讓她們沒有自信呢? 


新妮的困擾是素顏時氣色差,因為常熬夜跟友人大打方城之戰啦~

文蕙則是對容易乾燥的嘴唇特別沒有自信,所以隨身攜帶超大條的護唇膏,大約每
20分鐘就搽一次,如果臉上身體有乾燥也可以順便擦一下~ 


CALL沒自信的地方就是小咪咪,必須靠很多墊子來創造深隧事業線;她的個兒超級嬌小,所以也必須穿高跟鞋才有臉見人吶~


有高個兒臉的
ANN,你以為她是身高170對吧,殊不知,她其實跟小CALL一樣高!(天啊)所以ANN最愛穿的是貼身的喇叭牛仔褲,除了能讓腿部曲線看來更修長外,寬寬的褲管也能遮蓋住高跟鞋,

 
芳榆最沒自信的是又蠟黃又乾的膚質,所以不斷狂敷面膜來改善,除此之外,也會用紫色飾底乳來矯正膚色,所以就開始全臉狂推狂抹....凱 文 老師都快看不下去啦!重點是塗完後,膚色還是一樣蠟黃哩。事實上,紫色飾底乳不適合芳榆,因為她的皮膚是暗黃中帶紅,應該用綠色飾底乳才能有效矯正不良膚色。

 

LYDIA最常被誤認為通宵打麻將,黑眼圈+氣色差,超像吸血鬼!所以她最喜歡就是在臉上塗腮紅,藉由鮮豔的顏色能適時轉移焦點,讓你的氣色好起來。凱文老師另外提醒喔,常覺得自己是黑肉底的女生,因為膚色較混濁,不要穿跟膚色太接近的顏色(像比較暗沉的大地色系、肉色等),改穿很白,或很鮮豔的衣服,有助於提亮整體膚色呢!

 

另外小小提醒一下像Lydia這種走中性風的女孩,也不要用太粉嫩、太LADY的妝容,可能會有點衝突。像文蕙這樣偏黃膚質的膚色,用太粉嫩的腮紅,也不太適合喔!

 


大地色眼影是萬用基本配備,但若你是像文蕙一樣皮膚偏黃的女孩兒,用久這樣的“收縮色”(比較深一點的顏色:墨綠、深灰、深咖啡皆屬此類),看起來就是恰北北!但凱 文 老師就要打破這樣的刻版印象,用墨綠+深灰的組合,打造甜美春妝喔!




春妝最大的重點,就是多種顏色層次的融合!
2種顏色也可以做到,就是要達到像水彩畫一樣的暈染效果囉~

1.首先,運用灰紫色眼影刷在眼窩上,因為它的色彩粒子豐富多變,所以可以刷
2-3遍堆疊上去
2.以墨綠色眼影,輕刷在臥蠶處,
當中的金色灰色綠色就很自然的暈開了
3.再換小筆刷,再刷一次下眼影,並在眼尾往上拉
這招對於單眼皮、內雙的女生來說很實用,因為眼睛變長了,眼睛也往上提。

 



本質中性的女生畫眼線後,會給人壓迫感,所以今天先不畫眼線,改用睫毛膏增加眼神深隧感。先平刷睫毛膏之後(不用把睫毛夾得太彎),再用睫毛膏刷頭垂直九十度,用力去頂睫毛根部,這樣子看起來眼神就有神多啦

 



再來就刷點眉粉,由於今年流行自然的粗眉,所以只要將眉毛稍微染淡即可。重頭戲來囉!腮紅!!選用的是帶點粉橘的色調,用腮紅刷拍打腮紅,讓粉末均勻附著在筆刷上,然後再順向在笑肌處畫橢圓形,重點是不要刷出兩陀紅紅的,而是微微淡淡的粉紅色紅暈即可,那要如何避免過量呢?可以刷取腮紅後,在手背上把多餘的粉末拍掉,輕輕刷上即可

 



最後!運用唇蜜+口紅+護唇膏
31的唇蜜筆,它也可以用來當腮紅喔,亦能當做眼影使用哩(粉底液之前,蜜粉之後),你看,文蕙就變成了有個性又不失嬌媚的小女人囉!

 



有獎問答開始!大家搶得跟什麼一樣哩

 

 

本集使用商品

Nars 兩色眼影.高潮腮紅.唇蜜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