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 明川 老師

軍團:Lydia、小call、可彤、家璇、子麒、啾啾

即使穿了一件並通的衣服,只要搭配上好的飾品,竟然也可以讓自己散發名媛氣質,有時候買對了飾品真的是為自己加分很多。要如何選擇對的飾品讓自己”UPGRADE”?今天Kevin老師教的大家一定要記下來哦~

 

先來看看啾啾,今天穿了帶一點搖滾風的衣服,簡單的皮外套,黑灰色的配色,我們為他搭配混合材質的項鍊,有大顆的寶石、瓢蟲及一些像男生感覺的鍊子,混搭在一起,非常適合啾啾這一身裝扮,同時異材質的結合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原素之一。

 

像是可彤她平常不常配帶飾品,其實也可以從太陽眼鏡著手,這一款毛料的太陽眼鏡,除了大框架加上毛料的膨脹感,帶上去也能創造小臉的視覺效果哦,帶上後是不是覺得自己就是大明星了。

 

子麒今天穿了簡單的洋裝,搭配上義賣會買來的昂貴飾品,如果是跟男方約會,男方一定會覺得很有壓力,不如平常換一個簡單雅致加一點小碎鑽的戒指,如果是喜歡戴金色的戒指,也可以選擇這款三環戒,玫瑰金、白K金及黃K金,三色混搭的效果其實也非常的時尚哦。

 

接下來是大改造囉~

首先我們看看子麒的大地色系穿搭非常適合搭配金色飾品了,也是今年流行的趨勢,珍珠也是不敗款式,但今年可以利用很多珍珠串加上愛心、寶石混合在一起的款式增加年輕感。

再來金屬材質加上別針,異材質結合,別針可以自己組合增添華麗感。

異材質的結合,除了金色,今年也相當流行金銀兩色的混搭。

在戒指的部分選擇這一款LOVE系列極簡風的設計可增加優雅感。

眼鏡在飾品中也是相當重要的單品,子麒帶上了奶茶色調加上淡淡金色邊框的太陽眼鏡,整個質感都變好了。

童趣風也是今年不可缺少的款式,為子麒戴上這款馬戲團系列的項鍊,也非常的適合,除了馬戲團還有笑臉系列剪刀石頭布這些真的都好可愛。

這次Lydia讓她走的貴婦風,貴婦不可缺少的就是太陽眼鏡了,選擇這種大框的太陽眼鏡,可以讓你遮黑眼圈,不化妝上街,另外還可以幫妳調整臉型哦,框的上方是往外闊的,下方則是收進去的,這種框型視覺上可以引導臉型成為瓜子臉,邊框還有皮革蟒蛇紋,呈現低調華麗感。如果是臉比較長的,也可戴像這種方形大框的太陽眼鏡來修飾臉型。

再來如果要當貴婦飾品也要低調一點,藏在頭髮裡面的大水鑽耳環及同系列的手環及水鑽腰帶,在低調中也要帶著華麗感。

戒指的部份為Lydia戴上的也是三環的戒指,水藍色、粉紅色及小碎鑽,另外這系列也有出手環。

如果平常不太搭配腰帶的,我們也可以利用深色長型項鍊打造個性風格,加上同材質手環低調又有個性。

一般女生如果喜歡大顆BringBring的飾品及彩色的水鑽,也都是今年可以選擇的款式。

 

今天分享了那麼多配件飾品,大家想好要怎麼搭配了嗎?試試看 利用 老師今天講的這些重點單品,打造自己,讓自己不需要每次花大錢買名牌衣服,路邊攤也能Upgrate!!

 

小小提醒~

大家買了這些高單價飾品,像是鑽石、水鑽或珍珠,這種細微設計的款式,在保養上Kevin老師建議還是送回櫃上請專業人員來處理還比較好哦,畢竟現在很多專櫃的服務都是非常專業的。



BVLGARI

CARTIER
JEpoque

SWAROVSIK

Les Nereides

Martine Wester

Vivienne Westwood

Dazzling

Juicy Couture

Fabric

Amalfi

BO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