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 佑群老師

軍團:柯以柔、筱蕾、米可白、亞美將、Lydia、邵庭

 

進入冬天~大家的衣服也愈包愈厚愈穿愈多,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看到來一點曲線都沒有,更別說有女人味,但其實只要掌握一個訣竅,那就是上半身包厚厚但下半身還是要能穿出漂亮的曲線才哦,要怎麼利用不的褲子來穿出顯瘦的下半身呢?Kevin老師來告訴大家吧。

 

我們來看看今年秋冬流行的褲款

 Legging pants boyfriend風格的褲款,短褲也是秋冬不能錯過的褲款,但要注意合身短褲適合大腿的女生,如果腿稍有肉的可選擇褲寛寛一點或反摺效果的短褲,就能讓大腿的比例看起來小一點。

 

我們來看看第一位Lydia,她就作了很好的試範,這款合身的大喇叭褲(或靴型褲)加上高根鞋,讓你的雙腿看起來顯瘦又修長,除了展現了女性的曲線,大腿刷白處的兩側巧妙的shadow效果,讓Lydia的大腿看起來更瘦了,褲長整個蓋住了高跟鞋,在視覺上雙腿也變的更修長了,看看背面的口袋設計加了蓋子,讓原本是扁股更加有了女性線條,有點蘿蔔腿的女孩也很適合。

 

再來是最近瘦很多的柯以柔,雖然以柔已經瘦很多了,但在臀部大腿還算是有肉,也是很多人的困擾,今天她穿上了boyfriend風格的褲款,但仔細看確又不太寛鬆,加上了靴子更顯腿粗。今天要先讓以柔穿上這款像是機車騎士帥氣的Leggings Jeans,再換上短靴,是不是讓腿的比例變的更好呢,或是換上長筒靴,更顯帥氣!!


來看看亞美將的部份,她今天穿了條紋的leggings,大家要注意哦,在穿條紋leggings時,一定要注意條紋的部分可不能變形啊,如果妳是腿肉肉的女生就盡量必免囉。褲款可選擇有破壞處理來分散焦點,或是刷色有很明顯陰影來修飾。

我們讓亞美將換上深藍色靴型褲,利用深色的收縮效果,及靴型褲的線條修飾,腿份立即變瘦了,再利用長版上衣拉到臀部邊緣,修飾臀型。

 

大改造!!

為以柔打造全新boyfriend風格

打折處從臀部往下,上身是以較合身的西裝,讓boyfriend風格多了女性線條。

除了讓腿部線條修長,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是長大衣,在大衣外面繫上腰帶,也能讓下半身的比例加長哦,另外褲角一定要隨性捲起才會時尚哦。

另外像是這款兩側有吊帶,也可修飾臀部兩側多於的肉肉。

再來介紹寛版的西裝褲加上高根鞋也可以修飾腿部拉長線條。
 
  

 

亞美將而是帥氣的中性造型

白色襯衫、毛毛背心,放出襯衫呈現A字型,加上馬褲,雖然都是淺色系,但有了線條在秋冬裡也不是會圓圓滾滾的。
  
換上了秋冬也要擁有的斗蓬,抽繩的設計一樣讓亞美將還是有線條哦!!

 

 

 

 

感謝廠商:

AX

MODA

The Jeans bar

Tory burch

Ted baker

Lilian

Emporio Armani

D-m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