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對自己、對家人、對朋友好一點喔!!
本周我會在【女人我最大】 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2/15(二) 走出自信美
「我想變林志玲」、「想要有楊丞琳的巴掌臉」人因夢想而偉大,可是要硬是變成她們,可是要花上好多好多錢~不如,找到自己的優點,隱藏缺點,讓你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不用再Copy大明星囉~

2/16(三) 財布招財來
皮夾是精品店中,價格最親民,最容易入手的單品,不管你的預算多寡,都有適合你的精品皮夾可以搭配,只是啊~別把名牌皮夾當做置物櫃,有啥東西全都丟進去,還是要定期整理才對喔!!

2/17(四) 路邊攤晉身名牌貨
出外血拼,最得意的事就是,朋友估算身上的東西都算貴了!再聽到實際售價時瞠目結舌,就會忍不住笑得跟白鳥麗子一樣喔呵呵呵呵~話說回來,即使是路邊攤、平價服飾,其實只要掌握了潮流,注意剪裁,還有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還是很時尚喔!讓我來告訴你怎麼做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