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女人軍團:小call、芳瑜、ANNNANA、啾啾、亞美將

造型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咚咚龍咚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呵呵呵,又到了歡天喜慶的農曆年啦,穿得喜氣洋洋,可以搏得整年的好采頭喔!最常見的就是閃亮亮的金色服裝喔,但要怎麼搭的時尚有型,就得請到凱文大師來介紹啦!讓你新年期間容光煥發,人氣暢旺!

 

每次到過年的時候,家裡的長輩都會要求說,新年期間不要穿的黑黑灰灰的,要穿的喜氣洋洋,第一位NANA真的穿的非常的喜氣,除了金色洋裝加上亮片色的靴子,我們來看看到底哪裡NG了,首先第一要換掉的就是銀色亮片靴,上半身以金色為主色搭上大地色的的配色,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但靴子的銀色就好像把腳整個截斷了,我們幫她換上駝色長靴,是不是整體的顏色就感覺協調多了,不過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外套方面加上了寛版的腰封,修飾腰部曲線,再加上大型的飾品,是不是更加時尚感了。


Ann的部分除了斗篷的花色有點過季外(聖誕節過啦!!),褲子一定是長輩的大忌,大過年的破褲子就不宜出現了,這可是象徵破財,都應該要丟掉災難筒的。今天老師就先幫Ann把過季的斗篷換掉,這件TT金色閃亮長袖上衣本身就非常強眼,加上大地色系皮革外套或小罩衫,再搭一條金色飾品,讓妳在新春期間總是閃閃動人!!

 

接下來就是大改造囉~

啾啾的大改造:

金色的短版西裝外套加上米色的亮片洋裝,搭配上駝色細版腰帶讓腰部曲線更明顯,注意到絲襪是用紫色點綴,不強眼反而協調,鞋子一樣是金色高根鞋,再拿個金色亮色手拿包,是不是非常喜氣,到長輩家拜年,長輩一定會覺得很喜氣哦。


NANA的大改造:

大地色系的西裝外套加上原來NANA身上的金色洋裝,但在洋裝的部分做了小變化哦,大家發現了嗎?沒錯長度稍微變短了,也增加了皺摺及弧度,不會像之前那麼呆版,絲襪上也有金色小點點,加上香檳金的高跟鞋,一定也要在拿個同色系亮片包及項鍊,整體顏色以香檳金顏色為底,多了一些成熟的性感,西裝上的別針是DG可拆式的別針。如果天氣冷一點還可以換上大地色系的皮草大衣。

 

大家有沒有發現金色真的是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顏色呢?但在台灣勇於嘗試的人還是不多,看了Kevin老師教的大家有吸收了嗎?大地色系是金色的好朋友哦,不彷將兩個顏色融合在一起,讓妳在這個秋冬除了喜氣也可以很時尚哦~~


金色穿的好,配件的搭配也要花小心思去注意哦~

 

 

 

感謝廠商:

Dolce & Gabbana

BCBG

Tory Burch

Dazzling

Moda

Martine Wester

Liz Lisa

Amarfi

Nine west

Bo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