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啦!大家都希望在兔年錢財滾滾、招到好桃花,這之中的關鍵,就是要選對內衣啦!除了要盡顯事業線外,也要能有招來好運的色彩&款式,讓你有好運也有好胸喔!!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玉珮老師

女人軍團:Ludia、小Call、伊心、Ann、糖糖、思荻

 

節目一開場,心湄姐就佛心來著,稱讚女人軍團們的胸部非常自然~(果然都是有備而來啊),不過吼,玉珮老師提醒在場的胸器們:事業線深不代表今年就會旺喔,挑對顏色及樣式才是重點哩~

  
幾乎所有女人軍團在過年時一定會採買件紅色內衣,希望能求個好采頭!這集祭出猛藥喔,抽牌比大小,贏的人可以獲得凱 文 老師的2組內衣!



最後
1名則是心湄姐提供的苦茶&苦瓜(哭哭),苦到會讓人生不如死啊~結果是伊心跟Lydia抽到,真的是苦情姐妹花吶!!

 

首先由玉珮老師跟大家講解今年各生肖的開運色~你是屬什麼呢?看完這集,趕快準備好能招來好運的衣物喔!分享完開運色跟開運圖案後,要請內衣達人凱 文 老師講解怎麼樣穿才有型呢

 



馬上頒發最時尚&最阿桑獎:得獎的是..糖糖跟思荻~最阿桑是
Lydia、伊心、小Call!現在來抽絲剝繭,為你揭開他們奪得「真阿桑」的不為人知的心酸..




Lydia
本身膚色說白不白,是屬於冷色調,跟旁邊的伊心偏暖色調的黃比起來,Lydia的膚色雖然白,但有點灰灰的,再穿灰色內衣,配上口紅顏色,整個人看起來至少老十歲(驚)!因為款式關係,還沒辦法讓胸部看起來更巨觀更堅挺,所以無論顏色或款式都大錯特錯啦~

伊心膚色偏黃,這種很亮的螢光綠色,會讓本來偏黃的膚色看起來更黃喔!遠遠看來內衣很顯眼,但人就不見了(是變透明人了吧)

Call宛如偷穿媽媽的內衣一樣,還有很過氣Fu的金蔥花紋,真的是可怕到了極點~

 來來來,搭配玉珮老師的開運內衣選色指南,凱 文 老師教你穿的漂亮又有好運!

 

【屬牛、龍、羊、狗】適合紅色紫色


凱 文 老師提醒,如果想要在過年時穿個紅色內衣討喜氣,不一定非得要大紅色不可,可選擇葡萄酒紅,搭配蕾絲的款式;若非大紅色不可的話,就選擇樣式年輕可愛一點的,中間有蝴蝶結,或是選擇全蕾絲設計的款式,或是紅色蕾絲在外的款式,看起來也相當喜氣呢!

 
你適合紫色嗎?尤其它有馬甲式設計,本身太瘦沒什麼肉的人,穿上這半馬甲式的設計,胸部立刻集中托高了起來哩!而最有心機的就是這件外面有放射圖案的啦,從外面看來就有種放大效果,胸部跟著
UPUP!優雅的葡萄紫色就很適合穿外衣時小露一下喔,尤其是它的脊心做得很近,集中效果非常明顯!

 

來大改造一下
Lydia
Lydia穿的是由3/4罩杯,脊心往上提再向下延伸的X型內衣!這樣的設計可讓胸側副乳往內集中不外擴,很適合有雞胸的女生穿,比較偏深的紫色,可以修飾原本要白不白的顏色,讓膚色看起來更為白皙~




【屬猴、雞】適合黃色

黃色內衣也是個難買到爆炸啊!但可不是像阿婆內褲的大黃色,可以選擇淡淡帶米白的黃色,這種嫩黃跟粉黃色系也超可愛滴!或是再加個黑色蕾絲,比較有神秘感;胸部較大或是屬於媽媽級的,可選擇側邊肩帶加大的款式!

 

【屬虎、兔】適合黑色

最好買的黑色內衣,該怎麼選購呢?

像情人節快到啦,想要給妳的他一個小驚喜嗎,黑色透明蕾絲內衣會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亮亮的水鑽,超級性感又時尚!黑色水玉點點就是萬年不敗的基本款喔!不過這件有特殊設計喔,下緣部份有蕾絲圍繞,是給胸圍比較大或肉肉女使用,可遮掉穿胸罩後的壓肉痕跡。黑色也有出水波紋喔,是個超級必備基本款~

 

【屬蛇、馬】適合綠色

適合綠色的人,也有些好選擇喔,今年就很流行軍綠色,以蕾絲做內衣主體,或是選擇綠色蘇格蘭紋內衣,走清純學院風;湖水藍的內衣也很好看,承接了藍色與綠色的優點!

 
【屬豬、羊】適合金銀

伊心胸型本來就漂亮,所以穿基本款即可,這件灰色內衣看起來像是TBra,在邊邊滾上黑色蕾絲,套上透明外衣、雪紡紗時,若隱若現的就很性感呢~




Call不是走豔麗型,所以在製造效果的膚金色內衣外,肩帶部份是帶著可愛圖案的喔,內衣也是要跟主人的個性match起來才搭

 

針對
Lydia的老氣灰色,這件銀灰帶點黑色蕾絲的款式,就顯得好看多了!金色也不一定要選擇俗氣的金光閃閃,改以浪漫優雅的香檳金,整體看來會更為氣質加分

 

 

【獨家】漏網鏡頭~

錄影完後,凱 文 老師認真地把今天介紹的內衣拍下來

 

今天所有內衣們,很澎湃吧~





因應過年,也有澎湃的福袋組合喔,過年+情人節一次搞定~要搶要快!!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感謝廠商:On street. 華歌爾. Chantelle. 黛安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