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冷呼呼的秋冬啦,很多人都喜歡這個季節,因為可以把好看的冬裝拿出來穿啦,當然囉~好像少了些什麼呢?就是圍巾啦,挑對款式會讓你的整體造型更有加分作用喔~有請凱 文 老師示範~~

 

 



2010-11-08 女人我最大

主持人:心湄姊

藝人: 雅倫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女人軍團:Lydia、小CallAnn、資工彌、可彤

 

 
 

秋冬就是圍巾抖蓬的季節啦~澎澎暖暖的又可愛,真的很有魔法學院的FU耶,雖然外頭天氣很冷,但千萬不要隨便抓起圍巾,就一鼓腦地往脖子上放,這樣只會看起來像是賣圍巾的小販(或是腦袋不太正常的人喔!)(唉呀,你看Ann跟小Call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真是為他們捏把冷汗呀~)





可彤搭了一個圍脖,並將它放在肩膀上,其實看起來很像怕冷的胖胖貴婦會做的打扮,其實只要稍微繞一下,隨意搭在脖子上就可以了囉,你看,是不是輕盈時尚多了?




 

LYDIA把名牌大LOGO方巾非常大面績地批在胸前,感覺就是深怕別人不知到這條是國際精品咧~(還牽拖蔡依林也是這樣搭,呵呵,同一條但感覺完全不同ㄟ)




 

凱文老師出手拯救啦!針對這種名牌大LOGO方巾,將它對折成三角巾,往胸前擺後,在脖子後面打個結,多出來的部份再繞出來,在三角型底下再打個結,讓它輕輕的往前垂,或是輕輕放在兩測,這樣就很有FU啦(而且胸部看起來比較大了呢)!

 




今年很流行的流蘇圍巾,有一條條可愛的鬚鬚,感覺真的好可愛喔,但該怎麼搭比較好呢?流蘇圍巾的裝飾性強,所以可以將素面圍巾跟它搭在一塊,襯在素面圍巾下面,就更有層次感了。




 

Lydia還有一條鬚鬚大方巾,看起來就是超級難搭的,該怎麼辦呢?將大方巾做交叉對折後,繞在脖子上後,就變成了批肩,將它再繞一圈後,就成了時髦的配件。

 




如果你有一條黑色雷射印花的點點大方巾,該怎麼搭呢?因為兩面的花色有些不同,可以將它扭轉一下,讓花色不平均地分布,簡單圍一圈就很好看!真的是不管怎麼繞,隨性繞來繞去都好看!

 



 

也很推薦大家,待有預算時,可以考慮購入高級質料、具設計感的圍巾,像是像喀什米爾羊毛,因為料好質輕、保暖性夠,觸感與光澤就是與眾不同,它可以陪你渡過十幾個年頭都不成問題呢,是非常值得投資的時尚單品。

 




建議你,若你是常需要室內室外跑的人,選擇軟質毛料的圍巾,在有空調的室內時,就單獨披在脖子上,讓圍巾自然垂掛,到了冷颼颼的戶外,就將兩端往肩後繞掛,這樣很方便就能創造出
2種不同風格的搭配了。女生都希望胸前有UPUP的曲線,但冬天不可能穿得太露,該怎麼辦呢?很簡單,只要在大衣外套底下,綁個單結,讓領結恰巧靠在胸口處,製造視覺上的澎漲感,就會有UPUP效果

 

 

 

 

皮草非常貴氣 但切記咖啡色部份不要放中間喔,繞頸式的皮草很有貴氣,可以斜肩放,更有氣質,名媛風也可以用皮草圍巾來創造,切記喔,不要急著往脖子上圍,而是稍微打個結後,就很以層次感了!

 
 

 

資工彌改穿帥氣的騎士夾克外套(袖子拉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唷),加上薄的灰藍色豹紋絲巾。嘿嘿,誰說穿騎士夾克不能有貴氣感的呀?也可以先戴上圍脖後,再繞上蘇格蘭紋的圍巾,將兩條交纏在一起,這樣就會變得很有個性~

 

 

 


Ann平常給人豔麗的感覺,但又想要有女孩般的甜美感,該怎麼辦呢?可以在裡面先搭個可愛的花色圍巾,外頭再批一件簍空的素面圍巾,這樣就不會覺得甜過頭啦!同樣的原理,民俗風的圍巾,加上亮面素色圍巾,或者是搭上球球圍巾,或是乾脆全部搭上去!都很好看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感謝廠商:Accessorize. Hermes. Club monaco. Aurora. Fendi.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