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就要過去啦,今年過得開不開心呀?不管怎樣,一定要開心迎接2011年的到來喔!!跨年夜,你想到熱鬧的演唱會現場,還是到朋友家玩主題趴呀?讓凱文老師教你穿的時髦有型,迎接全新的開始唷!~

 

 

 

2010-11-08 女人我最大  抓住2010的尾巴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女人軍團:Lydia、小CallAnn、可彤、子麒、啾啾

一開場,心湄姐就穿出全套的米妮裝!!真是太可愛了啦!~凱 文 老師在此呼籲,參加主題派對,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辦什麼像什麼,可不能隨便呼攏或是只有一點點原素在身上就硬坳喔!(這樣以後沒人找你來趴踢啦~),來來來,讓演藝圈的大姐大美鳳姐教教你啥米是主題趴的態度

 


 

↑↑↑↑也太像貝蒂了吧!!!瓜哥跟丁柔安扮成瑪莉兄弟

 

 

接下來檢視女人軍團的跨年趴的服裝行頭吧

 



子麒穿的是..在中東杜拜買的中東服飾(當場讓大家汗顏),因為愛美還空運
N雙高跟鞋過去,殊不知,因為每天都在走路,沒法穿跟鞋,只好買了雙球鞋應急。結果球鞋就在節目現場被丟進了災難桶..

 

 


可彤的捧由在陽明山豪宅辦趴,為了不失禮,是她也「盛裝出席」...瞧,復古的髮飾手飾,還有裝可愛用的小鹿班比項鍊(它很可愛,但就是跟本人搭不起來咩),到底,凱 文 老師的災難桶能不能裝得下這些可怕的配件呢!?結果,全全都被拆下來(真的好口年唷~),由於實在太醜了,凱 文 老師通通把它們丟掉丟掉,通通丟掉~



 

將將將將~徹底破壞後才能完全重生嘛,凱 文 老師拆光了可彤身上的飾品後,捧出另外一組法寶,就是黑色水晶拼接飾品啦!!奢華中又帶著低調感,並且呼應可彤身上的皮衣,用發光的黑色水晶把她的氣質襯托出來,瞧,立馬從師大夜市賣手環的小妹,搖身一變成豪宅女主人!

 

凱文老師小提醒:配件跟讀書一樣,貪多嚼不爛!不如挑對重點,有質感、帶著內斂光芒的飾品是最好的選擇!

 



Lydia
的閃亮亮裝被當場酸成「白帶魚」、「富基漁港」...呵呵呵

 

 


再來,是第一次來女人我最大的新同學尤安!!當眾就被要求要全脫(大家都走重口味路線啊!)只見尤安把浴袍一脫..女人軍團立刻群而攻之說「男生看到胸部就會喜歡她了!」「妳是來傳播趴嗎?」,還配上破掉的絲襪,襯衫扣子打開露出雪白雙峰這..這種裝扮參加跨年派對,誘人犯罪的嫌疑非常明顯!!

 


 

尤安說她是扮的是女僕(是要誘拐豪宅少爺嗎?)跟心湄姐2年前辦的女僕,噫~不一樣喔!有沒有,一個是俏女傭,尤安則是SM趴裝辦(看那件皮裙跟絲襪,多麼煽情啊!)凱 文 老師忍無可忍之下,只好拿出搶救法寶正統女僕裝~就是有澎澎裙及蕾絲繞邊的才是正港的啦!(不貴喔,才 500塊)在場來賓起哄下就當場換裝囉~心湄姐還犧牲色相,把裙子撩起來充當換衣簾子哩,瞧,黑色內衫+白圍裙,這才是女僕LOOK嘛(圍裙還恰巧卡在胸部下方,看起來就是超豐滿滴~)再穿上高跟鞋,氣質就好很多囉,再把胸前綁帶往下拉一點,噢麥尬!!深V胸型都出來啦!!心機真的是超重的~

 

 

 

接下來,人小志氣高最搞笑的小Call登場!到底會讓全場多麼驚「厭」呢?天啊!!皮草外套+亮面皮短褲!!小Call再度被譏為是特種行業的女孩兒~而且皮草外套脫下來,是小背心耶(話說今年跨年會很冷喔,小Call的漢草勇喔!)




穿的又短又辣,當心會被色狼吃豆腐而不自知(凱 文 老師犧牲形象變身帥哥大色郎演出~節目效果請勿模仿唷)

 

 


凱 文 老師也快要昏倒了,還是要提起精神為小
Call大改造!

換上了黑色亮片背心+花裙+黑色亮面踝靴,雖然全身黑麻麻,因為有亮片加持,還是很閃耀滴

 

凱 文 老師小提醒:Bling-Bling東西人人愛,但千萬不要全身都發亮,這樣只會「閃閃惹人厭」喔!以黑色為基底的閃亮服飾是最OK的選擇,低調華麗!

 

 

好的,在戶外跨年還有什麼樣的服裝搭配變化呢?請看~

 

戶外狂歡組 啾啾&小Call

 

 




歷經讓人尖叫連連的皮革短裙辣妹裝之後,小
CALL搖身一變成氣質路線的千 金 小姐!身上的皮草是甜美又不失風格的「草莓咖啡」色,從裙子開始,一種帶有粉色的咖啡色調往上漫延開來,用高雅的膚色調襯托出年輕名媛氣質,發揮一下創意,把皮草捲成大U字型~天啊,酥嫩雙峰+深遂事業線露出來了,變得好Lady!!裡面的亮片洋裝則採用不同亮度的亮片來製成,所以不會像鏡子一樣強力反光,而是有層次的閃亮感,在局部有陰影感,整個人才不會因為太多閃光變得「澎」起來~

  

 

室內趴踢組 可彤&Lydia

 

 



凱 文 老師幫可彤打造的,是直接飛去紐約第五大道,面對中央公園的豪宅頂樓趴替!!(天啊!好ㄏㄧ ㄏㄨㄚ喔),雖然走的是奢華風情,但不用花大錢,也能打造上流名媛的質感喔!很簡單,澎澎的紗裙小洋裝+豹紋小西裝外套+水鑽腰帶,以及現在紐約正夯的品牌皮革小包!整體感覺,就很像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裡的凱莉一樣,漫步在紐約街頭的迷人風情裡~

 


 

本日的凱 文 老師服裝&配件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感謝廠商:Club monaco. Tory burch. Les Nreides. Martine Wester.Ted Baker. AL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