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arty的主題是什麼呢?


沒錯!!!眼尖的同學們應該發現了…最近有幾位部落客們都搶先曝光了BeautyMaker的即將上市的最新豹紋系列彩妝啦。今年的我,因為工作依舊不停地穿梭在各個城市之間,橫跨中港台,連東南亞、東北亞都全部跑透透…我常說我是個腦筋停不下來的人,出國工作的同時也不斷的汲取流行資訊。這次的豹紋系列就是從東京而來的靈感喔!

 


這次我所研發的東京時尚豹紋系列,靈感來自於今年七月底,我在日本參加的大花火節。當施放煙火時,天空中閃爍著無數繽紛的光芒,我看見周圍一對對的情侶與朋友們,望著天空中的花火散發出喜悅,眼神就好像鑽石光澤般的閃閃發亮,啟發我的靈感。於是研發出閃耀飽滿光澤的4種眼影組、晶瑩透亮的3種唇蜜組、散發戀愛氛圍2種腮紅組,搭配冬天奢華感、紫醉金迷的紫金雙色豹紋印花設計…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由於這次舉辦豹紋派對,我因為工作無法親身到場與大家互動,所以我的夥伴們特別準備我自己擁有的豹紋元素服裝…像是今年九月特別為了北京SELF彩妝秀所訂製的豹紋雪紡紗洋裝、在ZARA發現的豹紋西裝外套,還有我自己的豹紋休閒鞋與豹紋腰帶喔!另外MODEL身上看到的豹紋雪紡紗長上衣,也是我常常會在節目上搭配使用的服裝之一。

 

趴踢當天,大家也使盡全力利用豹紋元素來佈置場地,都是為了要讓大家更投入在豹紋的氛圍中!另外還有準備JUICY的豹紋禮物…當做今日的大獎!看看哪個幸運兒會得獎吧!

 

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是我已經傳授跨年Party的彩妝教戰守則給我的夥伴~~教大家用全新限量東京豹紋系列與最新的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打造既時尚又野性的派對妝,讓大家跨年時美美跑場!快來看看怎麼做?

 


先來介紹使用產品!

左上: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右上:BeautyMaker璀燦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優雅棕色)

左下:BeautyMaker璀璨鑽光透亮潤唇蜜(粉嫩唇)

右下:BeautyMaker修修臉甜美柔光腮紅(粉紅樂樂)


首先,我們先用最新的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MODEL打底(就是剛剛照片中有黑色粉盒的粉餅)。這塊粉餅是我的最新驕傲,裡面含有超含水玻尿酸粉體~~很厲害的,粉末細緻、質地細滑,保濕度非常的好,不乾燥、不卡粉,乾用濕用都可以;各種膚質都可以用,特別適合乾性肌、缺水的油性肌使用。像現在這種乾冷的氣候也非常適合。



接著我們先使用豹紋系列的
BeautyMaker璀燦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優雅棕色,來現場示範日常眼妝吧!先用最淺的中央打亮色,暈染整個眼窩,再使用最上方的晶鑚色暈染於眼摺與往上一點的地方,接著使用最深的深邃色,輕刷於睫毛根部、下眼尾1/2處,再擦上濃密大眼睫毛膏,就能讓雙眼變得炯炯有神。



到了夜晚,要參加
Party了,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加強眼妝!想要擁有像「豹」一樣的野性眼神,關鍵字就是延伸、拉長眼型!所以要營造出平行往上的眼尾線條,創造柔媚的雙眼。先用優雅棕色的深邃色,由眼尾往後延伸、並往回勾,做出一個新的眼窩;再使用晶鑚色與打亮色做上下眼漸層的暈染,上眼尾範圍可以大一點,下眼尾只要輕輕帶過就可以。

接著先戴一層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濃密720,放大眼型,再將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濃密728剪一半,貼在眼尾1/3處(可以貼超過眼型),讓眼尾拉長,眼神更迷人!

然後呼應豹紋主題,彩妝師在
MODEL臉上畫了愛心型的豹紋圖案喔!



我覺得雙頰要立體,珠光色的運用非常的重要。
MODEL的雙頰輕點上修修臉甜美柔光腮紅/粉紅樂樂;利用霧面的粉紅色大面積的刷在笑肌下方的微笑曲線,再利用珠光色輕點在笑肌的頂點,營造立體感。當然也可以三色混用,創造不同的效果。

MODEL的雙唇,就先使用唇膏打底,增加滋潤度並且修飾唇色,接著使用BeautyMaker璀璨鑽光透亮潤唇蜜/粉嫩唇,薄薄覆蓋一層唇蜜,就會有亮澤感!也可以在唇中央加強,塗抹出愛心的形狀,輕鬆變成嘟嘟雙唇!


看看~~~
MODEL完妝後的樣子,很美吧!



看完了示範,大家也迫不及待的邊聽邊試妝,包括雪倫、希媽、阿
V、大頭寶寶、九咪、阿筍、阿菲、YUKITOMOKO,大家也發揮部落客的精神,每做完一個步驟就拍拍拍,全場非常的熱鬧!





豹紋派對,
Dress Code當然就是豹紋啦!大家也很認真打扮耶,每個人身上都有豹紋元素,最後幫大家留影,拍下拍立得留念囉!





接著是~~眾所期待的抽獎時間!!誰會抽得
JUICY的豹紋大獎呢?答案是YUKI!!看她抽中了桃紅色豹紋長夾,旁邊的部落客們大家都碎碎念:YUKI真的很有抽獎運啊!



整個下午就在歡樂的時光中過去,準備來拍大合照囉~忙碌的雪姬剛好在拍大合照的時候到場,時間抓得剛剛好,也真是辛苦她了!雖然這次我不在,不過從照片上看來大家好像玩得還蠻開心的,下次再約大家一起出來聚會吧!

 
其他實況報導

希媽:
BeautyMaker
豹紋派對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3526632 

九咪:BeautyMaker豹紋派對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6297397 

aova
BeautyMaker東京豹紋限定彩妝
http://aova.pixnet.net/blog/post/27919834 

Yuki
BeautyMaker東京豹紋限定彩妝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7894454 

ㄚ筍:推薦好好用的指甲油&偷渡豹紋趴歡樂照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75076 

雪姬:[聊]新玩具+最近愛用+新品上市!
 
http://snowkei.pixnet.net/blog/post/28011839

TOMOKO:好好用的BeautyMaker全新東京豹紋系列限定版彩妝品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81561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