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媒體近來有個新名詞,把女生胸部曲線形容為「事業線」,真是很妙的比喻啦~顯見有對
UPUP美胸真的是無論在事業及感情上都會比較順利喔!但是,很多人為了有誇張的大胸效果,胡亂塞東西進去,只會讓咪咪看起來更像假奶喔!要怎麼調整胸型,創造絕世美波呢?讓凱 文 老師告訴妳~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左永寧

女人軍團:AnnLydia、子麒、伊心、芳瑜、資工彌

 



心湄姐在節目開頭時直呼~墊胸部跟詐騙集團沒什麼兩樣啦!~唉唷~你看這些饅頭怎麼可以這麼多啦!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百思不得其解)有請我們今天的專業ㄉㄨㄞ ㄉㄨㄞ團隊就是凱 文 老師跟美胸專家左永寧啦!!!

 

先來看看白布後的剪影,哇喔~每個人都是前凸後翹,努力擠出海咪咪的完美身型(其實她們在布幕後面ㄍ一ㄥ到快往生啦~好辛苦捏~)



 

首先登場的是排骨精正妹資工彌,今天穿的是高腰蛋糕裙,本人看起來很OK,但在布幕後面怎感覺像是被擠壓過的咧?原來肩帶跟胸部還很空,看起來胸部就像是假的!凱 文 老師一眼就指出來,資工彌的衣服穿錯,胸部位置太高啦!而且乳溝擠歪掉,從側面看還是四角奶(好慘喔,要砍掉重練啦~)

 

 ※永寧隊長提醒各位美眉,擠胸部OK,但要注意BP點(乳頭)的位置,應該剛好在上手臂的中間會比較恰當喔!

 


 

接下來登場的是芳瑜啦,乍看之下,胸型渾圓有型非常完美,可是她卻大喊重死了,腰都撐不起來,這是為什麼呢?而且讓心湄姐感到最不蘇胡的,就是芳瑜的掰掰肉被擠出來啦!很像多了一個小氣囊在手臂旁邊!



 

在節目中老是被說成是男人的Lydia出場囉,哇哇哇,也太圓了吧,不過她跟芳瑜有類似的困擾,就是胸部被塞太多東西,覺得很重,因此走路都會聳肩+彎腰馱背哩!Lydia也把內衣穿太高啦,並且不慎露出透明膠帶~




第二批女軍團剪影出來囉,當場就被ㄉ一ㄤ說都是屬於壯碩體型(天啊,聽了真的當場落淚囉~)左邊1號被批說胸部跟腹部連在一起!2號則是胸部跟喉嚨連在一起,且有露點的嫌疑(為了節目效果也犧牲太多了吧)3號被稱讚超優的~而且用手捧奶都有自然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說~



 

OK,先出場的是子麒,都是因為衣服沒有緊身效果才被批說胸腹連在一起~經心湄姐試摸結果發現,有夠硬的啦,簡直是冷凍庫拿出來的吧!?

接下來連袂現身的是伊心&Ann,平時在節目中包緊緊深藏不露的Ann立刻心機很重的大笑,讓胸部晃阿晃,當場讓大家讚嘆不已!

 

接下來,就是慘絕人寰的拆彈實錄囉!!


拆彈實錄-Lydia

自稱為「小奶深溝王」(真的是很敢講耶~),好啦,來秀出她的豐胸法寶,首先,要來1副比自己罩杯還小的NuBra,先貼在胸部旁邊,第2副則是用正常尺寸,但是是用在正面,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Of Course Not!!再來,先用出擠胸手勢(雙手往前併攏),再用封箱膠帶貼著,達到集中托高效果~緊接著,再用白色亮片眼影粉做打亮,再用金色眼影在乳溝處掃一下,胸部看起來有澎澎的感覺溜!因為擠胸部穿太貼身容易露出破綻,因此穿有雪紡紗的小洋裝來遮掩一下~


好的,大家最期待的卸甲時間到來,
Lydia的完美胸型下到底藏了哪些東西呢?在脫掉之前先在攝影機前擺個POSE讓大家回味一下~

1.      厚墊內衣:採用矽膠材質,所以很Q軟,達到完美造胸效果

2.      拔掉封箱膠帶!超痛>_<!!各位部落格同學,不要學喔,姐姐有練過!

3.      超厚NuBra

4.      還是超厚NuBra Again!!

最後經心湄姐試摸測試「還是有小包啦」,Lydia都要當場大哭了(淚)



要氣死平胸女就要學白鳥麗子般「喔呵呵呵呵」~這樣笑(還翻白眼咧,好機車喔,等下就知死活了~)

冠軍者可以得到老師的
40件組跟左永寧的新書,以及心湄姐提供的珍藏內衣喔,到底誰會勝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感謝廠商:
黛安芬
蕾黛絲
華歌爾
曼黛瑪蓮
瑪登瑪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