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女人軍團:翊萱、家璇、陶子、米可白、筱蕾、小Call

冷呼呼的空氣不斷吹來,雖然很多女生堅持「愛水不怕流鼻水」,卻也常把不該曝露出來的缺陷,通通讓它見光死!就讓各式時髦有型的秋冬外套為你遮掩缺點吧!

Kevin老師要推薦給大家的秋冬必備流行外套,今年的毛毛當道,可以不用把它當作一種貴婦單品,而是把它跟街頭混搭,或是女人女孩混合體,女孩男孩混合體的穿接方式,如果你是肉肉女生,看到了毛毛就昏倒,覺得會變成一隻熊,這時候妳可能會選擇的就是軍裝外套了,毛毛外套的髮垮線條妳可能就不太敢穿,可以選擇軍裝的硬挺線條,像是破舊處理、斗篷式、雙排扣等,像是本季Burberry軍裝就讓妳可以保暖又瘦又帥氣。


首先為小Call換上的華麗個性風的軍裝外套,水鑽毛毛的拼接及腰間抽繩的設計,可以做出腰部的線條,前後看起來就是超顯瘦。或是像這種短版的軍裝外套,腰身及短身設計也可以讓妳身型比例變的更好,外罩一件漆皮的軍大衣,風格完全不同了。再幫小Call換上豹紋皮草利用上寬下窄的原理,讓冬天也可以瘦瘦的。
   

 


翊萱其實很適合穿軍裝大衣,利用硬挺的材質長版合身的剪裁來修飾身材,第一套的雙排扣軍裝讓翊萱看起來就像巴黎名模,另一件紅色長版大衣,腰身的剪裁讓翊萱看起來超顯瘦,就算有厚厚的墊肩,但墊肩設計的位子及線條也不會讓妳看起來是壯的。

    

幫筱蕾換上一個格紋毛毛的軍裝外套,利用袖口毛領增加可愛度,一開始筱蕾把自己的身體截了太多節了,而剛領口是翻開來的,現在改為收起來,來創造小臉的效果。
    


今年除了帥氣的軍裝外套,miu miu本季推出的軍裝外套超可愛,領子蝴蝶結設計,口袋花瓣邊的剪裁,肩線往內收加上公主袖,增添了童趣及浪漫的感覺,即使米可白的寛肩膀穿起來也不會壯壯的哦。
   

 

接下來就是大改造!!

首先幫小Call搭的暮光灰皮草加上亮片雪紡洋裝,皮草的圓領柔美修條讓妳穿上去也不會覺得是老氣,如果要更顯瘦,也可在皮草外加上一條腰帶,做出上下身比例,如果預算沒有那麼高的,也可以選擇另一款一樣是淺色軍裝外套,雖然是危險易胖的顏色,只要在腰身剪裁上及肩膀收進去的設計,反而也會有顯瘦效果。
    

 

幫筱蕾換上一樣是危險顏色的淺色軍裝外套加上長版軍裝背心洋裝,外面這件雖然是大墊肩設計,會讓臉寛的女生頭的比例變小,腰身往內收,整體看起來也是瘦的,外套脫掉後又是一件軍裝洋裝,冬天天冷只要在裡面加上一件長袖內搭,就可以增加一些層次感,另外搭上高筒長靴,大地色系與上身軍裝呼應。

 
  

還有什麼樣的皮草及軍裝外套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有型又暖呼呼呢!!

 

 



感謝廠商:

FENDI

miu miu

Club monaco

SO NICE

icb

AMALFI

MODA

ONE WAY

Shelter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