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藝人:王思佳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女人軍團:Lydia、可彤、ann、資工彌、子麒、子瑄

雖然女人只有兩隻腳,但是鞋子只能有一雙嗎?當然是不可能的,一雙鞋子影響女人多深,一雙漂亮而且合適的鞋子可以讓妳成為眾人的焦點,所以說女人的鞋櫃裡永遠就是少一雙,但是不要以為鞋子隨便買就可以了哦~妳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麼樣的鞋嗎?妳知道妳適合什麼樣的鞋嗎?這次Kevin老師要介紹華麗風格鞋款,讓大家知道今年秋冬鞋款流行趨勢哦~

 

首先我們先來看軍團選的鞋哪裡出了問題:

子瑄穿的鞋前面的聚集性,讓腳背會看起來顯瘦,但穿在子瑄腳上會讓大腿小腿的面積太大,整個比例上有雙腿欺負小腳的錯覺,我們幫她換上DG這雙麂皮蕾絲高跟鞋,讓整個腳背都露出來,是不是整個腿的比例就變修長了呢,而子瑄的這雙鞋換在可彤的腳上,比例反而變修長了。

 

再來可彤穿的鞋款,前一塊後一塊中間空的設計其實是很適合特殊場合,比方是一些秀場上model或是秀舞的舞者展現性感,今年其實也流行尖頭鞋款,介紹一款Prada酒紅色漆皮氣質款,融合了女人及女孩典雅性感的氣質,而前面的蝴蝶結平衡了尖頭鞋給人的一種強勢的感覺。

 

Lydia本身鞋很可愛,替她加上了一雙同色系的長襪,把襪子反折拉至膝蓋處,遮住膝蓋反而讓腿的比例拉長了。


 

講到華麗,今年華麗風比較不一樣,像是Sergior Rossi這雙就像藝術品,羽毛拼接極細根的設計,結構非常硬,鞋身鋼骨一體成型,走起路來確是很穩的。

 

另一種華麗風就是今年很流行的襪子拼接在鞋子上,DG這兩款襪子拼接高跟鞋,一雙帶點中性風,但在鞋身上加上了水鑽充滿華麗感,另一雙蕾絲襪加上鞋底豹紋,又呈現另一種華麗風味。另一雙Dior特殊藍灰色豹紋也是今年相當流行首選。

 

秋冬少不了就是長筒靴,可以修飾腿型及雙腿的比例,Sergior Rossi這款過膝靴後面的開岔,讓大腿看起來顯瘦,後面看起來讓腿的延伸是性感的。也有女生是沒有腳脖子的,穿靴子時太窄會不舒服,另一款皺摺長靴做了一些設計,穿上它對腳脖子粗的也不會不舒適,而且站起來也很穩哦。

看看軍團們的before after吧!!

還有什麼鞋款在秋冬也可以如此華麗呢?想不到吧~就是雨靴!!這兩雙DG華麗雨靴可是有穿外套的,就算拖了外套,裡面還是有DG鐵牌哦。

 

中性風也是今年流行的主要原素,Chloe本季就運用了一些男孩風、軍裝風的設計別於以往。另外不能不提的就是龐克風了,DG這一款開口較小,就很適合小腿細的女生,就不會感覺像是偷穿男朋友的鞋子。



最後介紹這幾款鞋,適合較Lady的穿著,不過是紅色、豹紋、絲絨材質都是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原素主一哦。

 

想好自己要選購什麼鞋款了呢?最後要提醒大家:在這些品牌購買的鞋款多半是有提供一些售後服務,在購買時都可以詢問清楚。像是麂皮鞋剛買回家可以先用手順毛的方向撥,再距鞋子25cm的距離噴上薄薄一層的防水噴霧,如果稍微髒了,可用2B鉛筆用象皮擦輕輕擦拭。另外像是漆皮鞋面如果碰到水了可別直接用面紙擦拭,會有面紙屑屑的殘留哦,用眼鏡布擦拭即可。如果鞋子受潮了怎麼辦呢?記得趕快用廢紙塞滿鞋子,並放在通風處哦,但記得不可放在除溼機旁,皮革可是會乾裂的。

 

 

 

 

感謝廠商:

Dolce & Gabbana

Prada

Dior

Chloe

Sergio Rossi

Fendi

Loewe

Hogan

Empori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