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 柳燕 老師、Kevin老師

藝人:向語潔

女人軍團:米可白、小Call、資工彌、子麒、Ann及子瑄

想當名媛,全身行頭一定要名牌包、百萬名錶不可嗎?錯!Kevin老師親自指導,只要花點巧思,照樣可以在平價服飾店中,找出自己的style,花少少的錢就有高貴的感覺,小氣名媛換妳當啦!


很多名媛貴婦都可能會參加晚宴,所以一定要有讓名媛愛不釋手手拿包及時尚有型的亮片手拿包。
  

還有低調奢華豹紋手提包,很適合一般上班族用。
   

 

如果你是學生或比較年輕的上班族,這一款牛仔豹紋包很適合上課上班時背。

 

今年冬天當然也要來個毛呢包,這些包款價格都在兩千多元左右就有,加上現在百貨公司都在折扣,算是很划算的!!

 

接下來飾品的部分,今年一定要的就是大大大的飾品,大寶石項鍊、大花朵的戒指,穿搭上只要簡單的上衣搭個大項鍊,是不是就很漂亮,但注意囉<子麒帶的一樣大的項鍊比較適合肩膀寬的人,有修飾的效果>

  

接下來是日本買的特殊造型項鍊、蕾絲手環、蕾絲铆釘龐克手環,大手環及領片。

<領片可以接在簡單的T恤上,或像是柳燕老師西裝裡搭上這款領片,是不是可以參加晚宴了呢?!>
  
 
 
 
出國時真的可以去找一些平價連鎖品牌,如ZARAH&MTOP SHOP等,都可以挖到不錯及價格平易近人的商品哦。

    
  

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時尚單品毛毛,有狐狸尾巴、毛毛髮帶、毛毛靴套、毛毛外套。<子瑄穿上了毛毛背心加上金屬腰封,最後再圍上豹紋圍巾,整個貴氣的感覺都來了>
 

提醒大家在買東西的時候可以選擇很簡單好搭配的款式,在加上剛剛介紹那些流行性很夠的飾品,其實這些都不用花很多的錢就可以買到,妳也可以穿的很名媛很貴婦,時尚不一定要花大錢,是要用心哦!!


感謝廠商:
NUEE
NET WOMEN
Fabric
Accessor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