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別懷疑,今天我們來到了時尚重鎮…表參道!

 

看到陽光從樹蔭中灑下來,心情就會非常非常好;我們起了個大早,精神抖擻…看海芬與立雯如此雀躍,嘿嘿…因為今天可是要逛遍許多小店,挑戰鐵腿行程呢!!

 

在表參道旁邊的Omotesando Hills是很著名的地標,由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將已有80年歷史的青山同潤會公寓,搖身變為表參道上的時尚地標;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精品品牌、美容沙龍、生活品牌、美食、展場空間等。看~還有愛心形狀的馬卡龍!

 

今天我們先在1F專賣蕎麥麵的kurkku 3吃個簡單的午餐。這可不是一般的蕎麥麵呢!搭配溫熱的醬汁,口感非常好,而且份量也很精緻,不會太過於飽足。很多貴婦以及打扮時髦的年輕情侶都會來kurkku 3吃東西喔!

 

好!大家都知道表參道上有許多的名牌,不過今天我要帶大家逛的是—表參道的小巷!要怎麼來呢?首先找到表參道的Bvlgari II Café(在天橋附近),旁邊的小巷就是了!順帶一提Bvlgari II Café的甜點非常的別緻也很美味,如果在表參道逛累了可以到這裡吃吃甜食休息一下。



我很喜歡這條小徑,有很多很有個性的小店,在這邊逛街感覺非常的輕鬆,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像是服裝、帽子、包包、可愛小物…應有盡有,不限男生女生的款式;另外還有專門賣內褲的博物館,還可以量身訂做,非常貼心。


 

一開始就到了專賣包包的Jewclna Rose,裡面各式各樣的行李箱與手提包、裝飾包包用的配件讓大家驚喜連連。一進們看到豹紋皮草的復古行李箱,立雯就愛不釋手…。好多好多皮草,也告訴大家「今年冬天,毛就是時尚!」

 

帽子專賣店Nine by Four9*4,有各式各樣的帽款任妳挑選;包括紳士帽、毛線帽、甚至是皮草設計的髮帶、髮箍都有賣;我戴的這頂紳士帽,旁邊還有綴飾小羽毛,個性中不忘帶點小變化吧!至於立雯試戴的這頂皮草毛球髮帶…被我買回來當節目搭配使用啦!




這間外型非常現代的店,嘿嘿~~快點猜猜看,它是賣什麼的呢…?

 

讓我來公佈答案吧!這間店是專門賣內衣的BODY WILD。千萬不要把她想得很異色,其實裡面的內褲多為四角的貼身褲,男款女款都有,以純棉為基礎製作,穿起來非常的舒服;花俏的款式在這邊是找不到的,但卻有各種顏色(和五彩繽紛和調色盤一樣)可供挑選。1F是各種彩色的內衣展示區,還有一間專門量身訂做的訂製室,設計給每個人專屬的underwear23F則販售各式各樣的內褲,有許多與漫畫或是品牌跨界結合的設計,都非常的特別,很適合送禮。3F還有小小的咖啡廳可供休息。

 

我怎麼扭了海芬的頭??大家別緊張,因為她前一天睡覺疑似落枕…右肩膀到背的地方非常非常的痠痛,所以讓我來好好幫她指壓一下。痛不痛?當然很痛啊(看海芬的表情就知道了),但是要痛,才有效果!按完之後神清氣爽,才可以繼續逛街!


在這條路上,我們也陸續逛了幾間小店,像是w closet,服裝風格非常的森林系,也有許多今年流行的針織、毛帽、還有斗篷;另外還有專賣休閒運動風格服裝的inhabitant。沿著巷子逛到大馬路上,還有一間超大超大的collect Point,集合了許多品牌、各種風格的服裝,非常大、非常好逛喔!

 

耶?!怎麼會遇到菲力貓?原來今天我們剛好巧遇菲力貓的作者到店家現場簽書啦!好幸運啊~我們立刻抓緊時間和作者有近距離的接觸!

 

作者非常的Nice,不但在我與海芬的服裝、立雯的iPhone上簽名並畫下菲力貓的大頭,還寫出每個人的名字喔!真是非常非常難得的經驗。

 

最令人驚訝的是…原來作者來過好幾次台灣!當我們用英文問候他的時候,他也可以用簡單的「謝謝」、「你好」回覆我們。而且提到台灣的東西都很好吃,當場我們允諾,下次他如果再來台灣,可以來找我們啊(笑)




回到最人來人往的大馬路,神宮前的明治通
(對,沒錯,這裡也有明治通),這邊人潮洶湧滿是型男型女來來往往……………………你就知道超級戰區就在這裡!以神宮前為中心點,無論是往表參道、青山、裏原宿、竹下通…都有好多很好逛的店,而且越隱密的小巷子越不可以錯過!
 


千萬不要忘記了這裡的FOREVER21H&M!另外位於交叉口的Laforet簡直是必逛到不行,一進去Laforet簡直就會大失血!如果想要價格平實又買得過癮的話,那就到竹下通吧!短短一小段路,可能會讓你逛一整個下午都還捨不得離開呢!逛得累了,千萬別錯過竹下通的可麗餅,多種口味、柔軟又香Q的餅皮且非常豐盛的水果、奶油內餡,吃一口就會徹底的愛上它!

 

接著當然是帶大家去逛美妝店啦!每到表參道我都會去逛ainz & drug,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邁入冬天了,防乾燥的保養品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包括容易乾燥的手肘、腳踝,還有跟著氣候乾乾澀澀的頭髮(樁油還是受到非常的歡迎!),都需要深度滋潤來保養。


 


我最愛用的假睫毛膠
EYELASHES FIXER EX 552,出了粉紅色版囉!強調更防水、防汗,黏性很強且效果很持久,我馬上就買了好幾個;旁邊立雯被我蠱惑也帶了幾個回家,哈哈!結帳的時候店員都看傻眼了…

 


結束了在表參道的一天行程,準備來吃晚餐囉。今天的晚餐在涉谷!這個超大十字路口,想必有看過日劇、日本電影的人,應該都很有印象;綠燈一亮起大家一起過馬路的畫面真的非常壯觀啊!

 


今天的晚餐在一間可愛的居酒屋。由於旅程快要結束了,大家都很把握今天最後的採購機會;邊吃晚餐邊聽大家買了些什麼,大家也很認真的問著我自己彩妝與保養的困擾。

 


再來一張合照吧!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大家一直走路也很辛苦吧!下次記得到東京來逛街一定要練就一身好腿功喔!下次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