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最大的轉變,請見證一下,這一切都是真的


↑↑↑↑去年九月↑↑↑↑↑↑↑↑↑今年十一月↑↑↑




↑↑↑↑去年十一月↑↑↑↑↑↑↑↑今年十一月↑↑↑↑

大家看出來差別了嗎,哈哈哈哈。我的法令紋就要消失啦,哈哈哈(瘋狂開心中)
有沒有越來越年輕,這不是魔術,這是事實(樂的飛上天了)

看出來了嗎,我以前法令紋很深厚.........(害羞中),那是因為我的虎牙啦,讓我的肌膚產生一個又大又深的摺紋,加上歲月每天不停的熬夜工作,紋路就越來越深了,好險科技進步,又有最新的療程啦,我一定要身先試卒啦



最近我嚐試另一個療程Sculptra,這是一種注射的療程,概念有點像是把保養品打入皮膚中的想法,業者是把過去用在外科手術縫線的成分聚左旋乳酸,打入皮膚底層,幫助肌膚底層生成膠原蛋白。據說由來是因為外科醫生發現使用聚左旋乳酸縫合的肌膚,四周都會生成膠原蛋白,所以想要試試看在肌膚其他部份的效果,果然也有相同的效果,十幾年前歐洲國家就開始使用,去年美國FDA認可,台北診所最近有人引進,我就成為第一批的試用者。


 進行這項療程前,詢問專業 皮膚科 醫師趙彥宇的意見,評估風險,醫生先是看我的臉部,近幾年來因為保持身材的關係,我的臉一直都很瘦,特別是在頰部的部份,我一直沒有嚐試施打玻尿酸,因為覺得打了又要再補打很麻煩, 趙 醫師告訴我,Sculptra是一種刺激自體生成膠原蛋白的方式,看起來更自然而且會讓臉部的線條更緊實,效果可以維持兩年左右。



↑↑↑↑↑↑↑看到沒,我的臉這麼多地方需要修理一下↑↑↑↑↑↑↑↑↑↑↑↑↑↑↑↑↑↑↑



↑↑↑↑↑↑↑↑↑↑↑↑↑↑↑↑↑↑↑↑↑↑↑↑↑↑↑↑↑

在相片中的注射管中就是粉末狀的聚左旋乳酸,將它注入麻醉藥後,再一併吸出打在肌膚上


同樣的,這樣療程也在徹底清潔後,也要敷上麻藥後,再需要施打的部份上去一一施打,在臉上一次需要打個十幾針,挺嚇人的,我建議,如果非常怕打針者,一定要先與醫生溝通,療程約十五分鐘就結束了,因為針劑注入後有一個暫時性的效果,看起來挺不錯的。

 

 

 

↑↑↑↑↑↑↑↑↑↑↑趙醫師為我按摩,我忍不住拿鏡子看前後變化↑↑↑↑↑↑↑↑↑↑↑↑↑↑↑↑↑↑

醫生同時為我進行臉部按摩,藥量更均勻散布在臉上,同時在未來的2-3天內,一天至少要按摩三次以上,同樣的幫助藥量均勻散布,一個月後真正的膠原蛋白己經長出來後再複診,看是否需要補打。

 

 ↑↑↑↑↑↑↑術前↑↑↑↑↑↑↑↑↑↑↑↑↑↑↑↑↑↑↑術後↑↑↑↑↑↑

  
↑↑↑↑↑術前↑↑↑↑↑↑↑↑↑↑↑術後↑↑↑↑↑↑



↑↑↑↑↑術前↑↑↑↑↑↑↑↑↑↑術後↑↑↑↑↑↑


術後會有一些暫時的效果,因為水分撐起肌膚有膨脹的效果,但這也可能是最佳的效果,目前為止,我每隔一個月施打過一次,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還真不賴,大家可以看一下文章一開端的變化,當然我還是要提醒大家,進行完醫美後的護理非常重要,一定要遵守醫生的叮囑,持續保濕,防曬,同時多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或者補給品,提供肌膚生長的原料,效果會更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