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什麼,你說什麼,我變年輕了嗎」哪有哪有,呵呵,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都飛上天啦。我還真的花了好大的心血呀,2010年就快要結束了,這一年的膠原蛋白復育計畫也將看到成果,我要把這一切都告訴大家,請大家好好珍惜臉上的膠原蛋白呀,千萬不要讓他流失啦。

PS.非常非常小聲的說,上面那張還是有小修一下片啦,但本人也沒有差很多喔,我保證,呵


大家對肌膚的肌膚的膠原蛋白應該都不陌生,它位在肌膚底層,年輕時含量豐富,肌膚就顯顯得飽滿有彈性,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也會漸漸流失,肌膚變得乾乾扁扁的,皺紋也跟著出現了,天呀,我也出現這種問題,今年以來工作實在太多,每周都至少要搭一次飛機,讓我的肌膚也承受許多壓力,膠原蛋白也就流失了。拜先進科技所賜,我嚐試許多最新的療程,我的膠原蛋白又回來囉,當然飲食也很重要,再待我一一跟大家分享。

 前幾年火紅的電波拉皮今年又推出全新機種,大家一定對很多娛樂新聞有點印象,有些明星們紛紛訴苦電波拉皮有多痛,甚至有人形容只做到一半就提前離開了,我也有一個朋友去做了舊式的電皮拉皮,為了求無痛全程麻醉,昏睡過去,卻發生醫生能量使用過多,皮膚被灼傷,術後臉腫成兩倍大,好幾個星期才消腫,這些種種都告訴我們,就是電波拉皮蠻痛的。

 

電波拉皮之所以會產生疼痛感,是因為以高溫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溫度大約45-60度,所以會讓人有非常有灼痛的感覺,但是膠原蛋白增生後,就會撐起肌膚,讓鬆弛、皺紋消失鄉,再加上少了手術的風險,才讓許多人冒著疼痛還是要試一試。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最新機種標榜無痛,我當然要搶先試用,首先機器的名字就叫做CPT無痛電波拉皮CPT代表的是Comfort Pulse Technology,聽起來就是把原來的劇痛降至最低。新式的電波拉皮機器在探頭上有很大的改進,首先把多一個冷卻的探頭,一邊加熱,一邊冷卻,降低疼痛感,以一熱一冷的間歇的方式,讓擾亂神經的感受。另外在探頭設計上,能量可以更集中,讓一些非常細小又很深的皺紋得到改善。

 

這次還是我熟悉的泛亞診所 洪 醫師為我診療,我非常興奮的走進診療室,雖然之前好友在電波拉皮上的經驗,讓我一度很猶豫,聽完醫生的專業建議後,就馬上洗好臉,塗上麻藥後,約莫一小時,在臉上貼上治療紙,就像是在臉上印上圖騰般,一格格的小方塊,探頭會照著這種區塊一一進行,接著就是實際操演,探頭像是蓋印章般,依序在方塊中移動,在過程中真的沒有很痛,像是在進行熱石SPA般,有一點點燙燙的感覺。

現在要公布的照片是非常真實的,完全沒修片的,完全沒有修飾的凱文 
為了大家豁出去了,請看......................................................................



↑↑↑↑療程前Before↑↑↑↑↑ ↑↑療程後After↑↑↑↑

有沒有有沒有,膠原蛋白回來了厚,人變年輕,倦容也不見了
再來一張


↑↑↑↑療程前Before↑↑↑↑↑療程後↑↑After↑↑↑↑



有沒有沒有,眼睛有明顯微揚的效果。真的太有趣了,我完全沒有動刀也沒有留一點血,就覺得有年輕的感覺,告別的了醫生,我就像平常一樣走出診所,不用遮遮掩掩愉快的走在街上!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我還有別的新療程,一定要鎖定我的blog我即將公開膠原蛋白復育計畫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