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正甜,怎樣都美!但是,明明就是剛出社會的25歲,卻因為錯誤的彩妝跟穿搭,讓人比實際年齡老個10歲喔!以琳畫的是現在女生最愛的濃黑大眼妝,伊心則是短裙辣妹裝,到底是哪裡不對勁呢?讓凱文老師告訴你~




2010-11-08 女人我最大

主持人:心湄姊

藝人: 伊玲、新妮

達人:Kevin老師、牛爾老師

女人軍團:Ann、以琳、伊心、啾啾、小Call、芳瑜



Part 1 妝起來像25歲



頂著濃濃深黑大眼妝的以琳,22歲就常被誤會為28歲,粉搽得很厚、黑眼圈超深,其實都是想靠濃妝來掩飾睡眠不足引發的肌膚問題,殊不知,她是因為學業跟工作兩頭燒,才會看起來顯得老態,可不是個「玩咖」喔!! ( 大聲喊冤)

因為保養不足,所以脖子有許多細紋,無意間讓年齡往上加個5歲,手部也是非常粗荒乾燥,讓人覺得好可惜,25歲的女生,不該是這個樣子!! 以琳畫著現在女生最愛畫的大眼濃妝,遠遠看會覺得很深隧的大眼,但這樣出去找工作一定找不到,why?這樣只會讓老闆覺得妳只想玩樂,不想花心思在工作上! 切記切記,面試時別畫得這麼重!!




改造START!!

凱文老師建議,很多時候皮膚看起來很疲累,是因為皮膚暗沉,沒有光亮感,所以在黑眼圈處做飾底的動作後,皮膚就會有自然的光澤囉!!

年過25歲的人,因為眼凹處比較深,看起來就有種疲累感,可以在眼窩處輕拍飾底乳,將眼皮打澎一點,改善暗沉現象。法令紋處打光、再來遮黑眼圈,可以用偏橘色的遮暇筆,修飾暗沉眼袋,可以用偏橘的遮暇筆,薄薄的塗一圈,再用一般的遮暇膏去,修飾眼下膚色,這樣,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遮黑眼圈時要注意喔,務必要少量多次,慢慢慢慢堆上去!

 

【TIPS】總是買不到橘色遮暇膏嗎?

來,刮一點橘色的腮紅粉,放在手背處,然後,再用一般的、偏水狀的膚色遮暇品,再用指腹將兩者調和在一起,也可以用粉底液去調喔,這樣就有橘色遮轄品了






再利用膏狀腮紅,在笑肌頂點輕輕刷上。給有黑眼圈的女生,遮完黑眼圈後上腮紅,是因為臉上如果沒有顏色,黑眼圈就會很明顯,如果加上了腮紅,兩相比較之下,就可以轉移注意力,黑眼圈看起來沒那麼明顯喔!

  

今年在日本很流行眼下腮紅,尤其是以梨花做代表,在眼下輕刷腮紅,創造出羞紅粉嫩感,像Qoo一樣的可愛害羞紅臉頰~如此一來,底妝部份就能簡單快速結束了。

 





因為以琳的眼睛大又漂亮,所以不需要太厚重的眼妝來增加眼神,年輕美眉也是一樣喔!!
建議女生們平時眼妝真的不要太重,可以使用質地柔軟、
QQ
的淺色亮粉眼影凍,先在手背上推開(好亮喔!)以指腹輕點在眼球中間位置即可,眼皮就看起來水水亮亮的~然後再夾個睫毛,然後再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膏,甜美青春的25歲LOOK完成!




你看看,跟原本的濃黑大眼妝比起來,加強飾底、遮蓋黑眼圈的以琳,氣色看起來超好,真的有25歲該有的朝氣活力呢!!




Part 2.穿起來像25歲



選美皇后出身的伊心,身材好是沒話說,加上外型比較冶豔,只要穿得露一點,就很有情色感覺(心湄姐表情說明了一切)~像這條白紗裙,穿得太短,就很像交流道旁邊隨處可見的檳榔西施呢咧~!

 



這款像老軍官的肩章、大領子、青銅色排釦。很多女生怕穿咖啡色,是因為擔心穿上之後皮膚看起來很暗(凱文老師也很怕唷),但像這種墨綠色,反而更能襯托白晰膚色呢。

 裡面搭配的是今年流行的水洗絲質長版襯衫,它可以拿來當做洋裝,非常飄逸性感呢!這種絲質、軟軟的、不像男生襯衫硬挺材質的衣服,男生都非常喜歡看到女生穿這種質料的衣服~

 下半身配的是緊身內搭褲,它是可以單穿的(內搭褲不能單穿啦,會露出三角地帶,好害羞哩,而且不雅觀)再配上跟櫬衫顏色相呼應的滾邊大包包,整個人就像從北非度假回來的主管一樣~




襯衫單穿好看,再搭配秋冬流行的紫色,更是好看到爆表喔~如果擔心自己頸部較胖沒有脖子,也可以將圍巾先在脖子處攤平,然後再把圍巾下擺放到肩上,修飾身形,





或是,很冷的時候,將它對折再對折,做一般圍巾的結,加上有大領片的外套,也很好看!




瞧,從檳榔攤公主到氣質OL,其實真的不難,掌握衣服剪裁設計跟穿搭技巧,馬上就能擺脫給人俗豔的印象喔!





再來看看以琳,為了讓他擺脫太過甜美少女的氣質,在
25歲踏入職場的年紀,在第一眼就給人好印象呢?

 


今年很流行中性風的西裝,像這款英倫男孩奶茶色系的毛呢洋裝,但要比較注意唷,個兒比較嬌小的女生,不大適合穿這款,因為它的墊肩明顯,又是膨脹色系,穿上去反而讓你的上半身顯得過短。在西裝外套底下,記得搭配的是偏女生材質的布料,像這款軟質白色半透明絲質襯衫,裡面搭著有蕾絲花邊小可愛

 這種中性風,在本季CHLOE的服裝中有大量運用,大的男西裝外套+柔美襯衫,上寬下窄的老爺褲,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半筒皺摺襪配上魚口年津鞋,

 【TIPS】不管是哪種鞋子,只要加上半筒襪,把襪子拉皺,就很流行!

 



 

銀蔥三角巾繞八字後圍上,這樣又可以展現不一樣的風情,再搭個皮衣更顯帥氣~

 


※※※※※※※幕後花絮※※※※※※※※

凱文老師最愛問問題啦,這次提供的是豹紋手環,因為實在是太美了(你看~伊心的表情超想得到它),特別來賓跟女人軍團都搶成一片~呵呵,不用搶啦,只要加入凱文老師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很多精美小獎品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