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藝人:薇茹

達人:Kevin老師、小凱老師

女人軍團:小Call、小優、伊心、子麒、Lydia、湘怡


俗話說得好,好漢不提當年勇,所以囉,當年在棚內拍的精美沙龍照,比對起現在本人的樣子,真的是往事就是最好的安慰啊~難道長痘痘的美眉不能擁有Q彈美肌嗎?來讓凱文老師教你氣色逆轉勝的方法喔!





 




長痘痘原因,是因為卸妝做不好、或是保養品的油脂、彩妝品的粉末導致毛孔阻塞(或是妝化得太厚重,讓皮膚不能呼吸),久了之後會發炎,而發炎都是因為致痘細菌所產生的,致痘菌會咬皮膚,讓痘痘越長越多呢!

凱文老師建議,如果長痘痘是像猛爆型的,每一顆都又大又紅又痛,碰不得的痘痘,此時是屬於很嚴重的狀況,保養品跟彩妝品都盡量不要使用,讓皮膚正常代謝,這是最好的情況唷!

有些痘痘沒處理好的話,它會一層一層疊上去,變得更難處理!而且會傳染,從原本一顆擴散到周邊,變得很棘手!而且千萬不能擠,因為擠痘痘之後,會讓周邊組織會發炎之外,更會把致痘菌傳染到周邊皮膚唷!

但是,很多長痘痘的人,也是需要上班上課的,如果到非上妝不可,一定要慎選底妝產品,最好是能兼具保濕、抗痘(抑制致痘菌生成),並且有防曬係數(痘痘曬到太陽,發炎反應會加劇!)的產品唷!選用修護發炎痘痘的潤色隔離乳,除了避免新的痘痘產生外,可以幫助讓發炎中的痘痘變得沒那麼敏感,



如果真的得上妝才能出門的話,還有BB霜可以選擇喔,它具有7大功效,包括保溼、修護潤色殺菌抑制痘痘,重點是非常清爽!你看,經由凱文老師實地見證,把它塗抹在手背上,輕輕抹勻後,就變成粉霧質地了!讓它貼附進去後,用吸油面紙做個小實驗~完全沒有油,所以不會變深色,而且一吹就掉呢~可見得常薄透清爽!

如果是待在室內,不用曬到太陽的話,擦這罐就ok了,因為它本身就有SPF20的防曬係數,不需要再搽隔離囉,防護就夠了,若是需要在大太楊下就可以先用潤色隔離霜打底~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少量BB霜先抹在手背上,再用手指沾取少量,
由內而外薄薄的搽上一層,這樣就會有很透,又不會太厚重點感覺,上完後,如果發現臉上還是有暇庛的部位,再沾取一點,在痘痘處輕點方式,就會有很好的遮暇效果。

※注意!BB霜可以用手指或海綿,但前提是一定要乾淨喔!髒髒的手指容易帶來更多髒汙,讓痘痘更嚴重,而骯髒的海綿,附滿了大量的致痘菌,讓你再度狂冒痘痘哩!





如果是凸起來的痘痘,準備一隻小筆刷,或是百貨公司專櫃,專門用來試用的唇刷,或是買隻最小隻的水彩筆,
先在痘痘最高點先輕輕一點,再往旁邊慢慢推開來,就像畫太陽一樣,往四周散開出去,然後在痘痘的外緣輕拍,這樣就能夠很自然的把痘痘的紅腫色給遮住了。

凱文老師的貼心小叮嚀:面對痘痘,我們只能遮蓋住它的顏色,不可能把它從凸的變成平的(除非拿刀割掉...)利用痘痘專用的底妝及遮暇品,讓膚
色看起來均勻,臉部氣色就很美啦!





這款BB霜不只能拿來打底,也可用來遮暇喔!可以用
做黑眼圈跟局部的遮暇唷!因為它的保濕能力也很好,全臉都可以使用~若需要長時間著妝的話,可再上一點礦物型蜜粉





好了,這是薇茹最後完妝的樣子,你們看,整張臉的氣色勻稱多了,把紅腫痘痘給藏起來,一點都不難喔!



本集使用產品:曼秀雷敦Acne抗痘BB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