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童鞋: ㄚ泥唷~(韓文)~~看到這琳瑯滿目的桌子!!! 妳知道今天我要帶給大家甚麼驚喜嗎??(有幕後花絮喔~~) 趕快點進來看看吧!!

主持人
:心湄姊

藝人:紀文蕙 
女人軍團:CALL 金金 LYDIA 以琳米可白 虎妞 
達人:KEVIN 林葉亭 


台灣什麼最多!機車族最多啦!但是每次我們工作同仁騎機車走在大馬路上的時候,從來都沒有在路上看到過時尚又美麗的機車族,但是其實機車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有了它我們這些獨立自主的女性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也不用太過煩惱停車位的問題,那我們這些機車族要怎樣才能擺脫貧苦的印象,變成美麗時尚又高級呢~

@凱文如是說:機車族眼妝重點眼影粉夠細緻, 且持久度顯色度都要夠

PART 1 紀文蕙 

1.
 
於眼皮上輕拍眼部打底膏OR控油隔離霜使眼皮不出油(要持久的妝眼皮不可用蜜粉<易使眼影無法附著>)

@凱文如是說: 眼皮保養不足反易使眼皮出油量遽增,於晚上睡前用滋潤一點的眼霜保養 

2.
 
雅詩蘭黛 
             一體成型包裝四種質感(眼影)1.晶鑽珠光色眼影2.柔物質地大地色眼影3.小珠光4.大珠光 

   *
創造3D立體折射珠光眼影, 般如烤漆般(珠光)反射感加效果,較不易泡泡眼

   *刷上 藕紫色(肉桂粉色珠光眼影)於眼皮上畫半圓打底(不掉粉)可自然創造眉骨

   * 雅詩蘭黛 咖啡色眼線筆可維持12小時持妝,依睫毛根部點畫,如貼雙眼皮膠帶先貼在畫,眼線畫超過雙眼皮摺上

   *使用霧裝咖啡色重疊於眼線上暈染眼線座小煙燻(遮完黑眼圈可輕刷一點帶米色或金色)

   *大眼美眉用單色眼影就OK!


   
*夾玩睫毛後黏貼自製假
睫毛(7+單撮)

   *放射狀刷上HR濃密睫毛膏

   *藕色眼影在下眼影處

   *(進辦公室注意用手輕拍口罩痕跡)

    再加後台系列(粉嫩色系唇蜜)

**用薄荷草本噴霧先造型前噴!!降溫頭皮

   
   *
騎車盡量穿深色系外套吸熱且防光

   *袖套很重要,利用UV材質製成

如何選擇袖套?以深色為佳!!如有抗UV效果就沒選色問題

   *透氣(高爾夫球品牌)圍脖防曬可作假高領處理

EX:  UV防曬POLO衫和褲子(單車登山用品店可購買時尚防曬衣物)

1.*如果肌膚過度曝曬過敏要趕快讓肌膚瞬間降溫 LEGERE蘭吉兒 –3度零毛孔冰鎮化妝水 *避免近距離噴,避開傷口處
2.噴後有痱子粉感

3.曬後鎮定藥用消炎凝膠

今日使用工具
 

幕後花絮大曝光......


淘氣的凱文老師,一坐上機車就不肯下來了!!索性還想把機車牽回家ㄟ~~@@
(老師.....安ㄋㄟ不行啦!!!快點還人家~~乖!!!!)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