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多人啊?!原來是……………………………






我和婷婷!睽違好久…我們又再度碰面了;膚質非常好、散發健康光澤的婷婷,最喜歡自然的妝感;而我也幫她打造了精緻且優雅的妝容。化妝時我和婷婷不停的聊天,笑聲不斷,真的,每次和婷婷合作都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認為,未來底妝的關鍵字就是「光澤感」!仔細觀察底妝品的趨勢,你會發現,妝感越來越輕透,也越來越強調「光感的呈現」。光感,能馬上提升肌膚的潤澤感,能讓原本暗沉的肌膚,像散發肌膚原生質感般迷人;也能立即提升五官的輪廓。

之前已經教過大家,如何畫出一個乾淨透亮、又能提升肌膚質感的底妝。今天我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同樣的底妝品,打造三種不同的上質妝容吧!



工作妝︰
最適合每天活耀於職場的超過8小時的上班族女性;著重潤澤持久妝效,妝前加強肌膚保濕後,以少量多次的手法上底妝,再用蜜粉定妝。無論是戶外或是空調房,都能維持一整天不脫妝的最佳狀態,散發自信迷人的透亮光澤魅力。

約會妝︰
假日8小時的甜蜜約會,首重薄透/清新妝感全臉打完薄薄的底妝後,可以少量多次輕拍在局部的黑眼圈、瑕疵處,修飾肌膚增加光澤感。不用特別使用遮瑕品,讓底妝更薄、更透、更自然,散發讓人想親近的甜蜜光采!

Party妝︰
盡情狂歡夜晚8小時的Party妝,我建議可以利用光的明暗變化,打造立體輪廓利用深淺雙色粉底,淺色在臉部中央菱形處打亮(眉尾到下巴、眉尾到額頭中央,尤其是眼下、T字部位、眼尾、下巴);深色就使用在臉部輪廓邊緣,臉型就能立體。把握少量多次、層層疊疊的原則,就能利用光線打造立體輪廓囉!


今天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檢測儀…透過這個檢測儀,馬上就能知道肌膚濕度、明亮度。膚況完全無所遁形了!


當然也請來了MODEL現場示範粉霜。左上圖是完全沒上底妝的樣子,左下是上完底妝的樣子………肌色與光澤感提升很多!然後~~~立即檢測肌膚的明亮度!真是非常殘酷、非常直接的大考驗啊~~~


左邊是使用粉霜前、右邊是使用粉霜後,從原本的明亮度40%大幅提升到52%!而且肌膚的紋理也變得細緻、充滿潤澤的光澤。


更重要的是…你看看!!

在上妝前,我都會先用粉霜推開在手背上溫熱,再使用指腹幫MODEL上妝;從沒上妝到上完全妝,還做完肌膚檢測了,這段時間我手上的粉霜完全沒有乾掉,還保持著濕潤的霜狀!證明了粉霜的流動性非常好,而且無論過了多久還是非常保濕,讓肌膚不容易脫妝,且上妝的同時也能做好完美的保養!非常適合現代講求效率的聰明女人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