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女人我最大【懶女人也能變成美女!】

主持人: 心湄姐 
達人:kevin、小曼 
藝人:宋新妮 
女人軍團:虎妞、Lydia、陶子、米可白、湘怡、啾啾 

很多人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意思是說,只要我們勤奮保養或者花時間打扮啊!就可以變美,但是啊!你就會想說,我每天上班那麼累、壓力那麼大!還要花時間化妝、整理頭髮,真的是麻煩死了~是不是有一種方法,適合我們這種也想要美美的懶女人呢!有沒有辦法,讓我化妝也可以順便保養,還是說戴個髮飾,就超有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的事呢?!今天凱文老師要來幫你解答囉!! 


Part1 
宋新妮 : 因為皮膚較乾的關係,上粉底液的時候,會將粉底液和乳液混合,不僅可以保濕!又自然~在刷上蜜粉定妝!(錯誤示範)

凱文如是說:  1.
高油分乳液+粉底液可以長效保濕,但萬萬不可將油酯含量高的乳液加在控油粉底液裡喔!!因為粉底液有控油功效會將粉凝結成塊,BB霜有控油成分:如果加上乳液就會容易使妝容不均勻!

2.如果平常要將清爽型乳液與粉底加在一起,乳液不可以超過粉底量!!  1:1 (是最完美的比例)不然容易會結塊!上蜜粉前,一定要等粉底服貼了再上喔!如果臉部

還含有油酯,可先用面紙壓過再上蜜粉!


PART 2
 < Lidia > 台灣女生普遍因為動脈微血管循環不良差所造成的黑眼圈
                                皮膚薄的人à容易突顯青色靜脈微血管

凱文如是說: 擁有 咖啡色.青色(靜脈)黑眼圈的美眉們,計的一定要先調和膚色與黑眼圈的色差,不要一昧ㄉ是用一般遮瑕膏來欲蓋彌 !

Q:
如何選擇眼部遮瑕顏色?
A: 偏黃色.冷色調 遮瑕膏à藍綠色.微血管型的黑眼圈

偏橘色.暖色調 越水越好的遮瑕膏à深咖啡黑眼圈


遮瑕步驟 
1. 橘色遮瑕膏à 點於黑眼圈下緣處,輕輕的拍打按壓往上暈染
2. 如有眼袋可選擇用偏黃色或象牙白遮瑕眼袋下緣處 
3. 接著在眼袋下方刷上粉質明亮色系遮瑕膏 




凱文如是說:
有時候過粗的眼線會導致雙眼皮摺較窄的美眉們,看起來變成單眼皮,眼睛反而變更小喔!相反的把自己的睫毛照顧好反到會眼睛看起來放電又明亮!

PART 3 <宋新妮>

1.      LOREAL睫毛生長液à保養品的一部分,早晚都可以使用

做完妝前保養防曬前用

(1)先以尖頭處像畫眼線的方式刷於睫毛上下根部à內含復活胺酸可活化睫毛細胞,另有積雪草精華強化睫毛幫助睫毛生長

(2)利用圓弧刷頭將生長液刷上睫毛à如果白天化妝時可先夾睫毛,再刷上生長液



2.
今天用附含大量玻尿酸LOREAL粉底液à利用指腹將粉底液輕點於肌膚薄薄   由內往外推<粉底以雪花片細緻粉體 創造柔焦妝效>較乾地方用輕拍方式,乾性肌膚的童鞋們就可以不用在上蜜粉囉

3.
 
易出油的童鞋們可將海綿沾LOREAL粉餅後在手上輕拍再拍至臉上定妝!

PART 4 
<米可白> 

Q:
膚色較深的美眉應該要選擇什麼顏色的腮紅
A: 水蜜桃色調  選錯腮紅顏色小心膚色變暗沉喔!> 

1.
適膚色深的女生(帶磚紅色)水蜜桃色調Bacca腮紅膏在手背上刷勻,刷於笑肌頂點做打底,慢慢向外暈染開

2.膚金色腮紅(Bacca)刷在臉頰上

3.
最後刷上裸膚色唇膏唇作打底+在唇中央刷上裸色唇蜜(Beauty maker戀愛唇彩盤)


米可白的妝容是不是又自然又可愛阿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