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命理老師:李玉佩

藥理博士:潘懷宗

服裝達人:Kevin老師

女人軍團:米可白、Lidya、劉子萱、蔡依玲、資工彌及吳以琳
大家都很喜歡睡覺,而且只要睡得好,身體健康精神好,甚至人也變美麗囉!
看看你們是不是像女人軍穿著一樣的NG睡衣呢?!

這次先為大家介紹幾套甜美、時尚及機能形的睡衣~

 
Juicy Couture (
純棉材質)

這種可愛的款式就算有人來按門鈴了也不會覺得尷尬。



黛安芬 (純棉材質),是不是很可愛,褲子上還有個愛心耶!


 
而這款PRISTINE (有機原棉),顏色米色都是棉的顏色,從裁種開始都不用任何化學物質及農藥,在裁種之前方圓 五公里 內都沒有任何的土壤汙染,可說是全有機,也不使用螢光劑及染劑。

有些人在睡眠時覺得這裡癢那裡癢,可能是選擇睡衣材質的問題產生靜電作用,或者說你對材質的不適,一定要穿純棉的。



黛安芬(絲質)

這種比較性感的睡衣較建議也可當成家居服的一種,像是我的朋友已經有兩個小孩了,當老婆洗澡完換上這款睡衣,嘿嘿!!老公會趕快哄小孩去睡覺~~知道了吧!

 

在選擇床單上也要注意了,不能夠選強烈對比的顏色,會容易讓人精神緊繃精神分烈的顏色,除非你是屬於一躺下去就睡著的人。

 

接下來介紹可以幫助睡眠的道具

La Fatte法蝶的玫瑰香芬,利用木頭往上吸收再散發出來,讓整個房間充滿這種幸福的感覺,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香芬味道。

有些人睡覺會用眼罩,可以利用一些精油或是噴霧噴在眼罩上,La Fatte的眼罩也是很幸福的感覺,眼罩裡面有一片可以舒服眼部壓力的小巧思,眼罩也做了鼻墊的設計,讓你更舒緩眼部的壓力,還有鬆緊帶的設計讓你睡的更舒適。



再來是介紹AVEDA的噴霧式純植物性精油,它叫做Chakra系列,Chakra是印度話義指『輪子』,也就是我們講的『脈輪』『氣卦』的原理,這系列裡有八個卦。
第一卦是~安定,可噴在脊椎底部增弘信心及勇氣,主味是草香,當有恐懼、緊張等不平衡的狀況時,輕柔的芳春能消除恐懼緊張的不安。

來介紹第二個卦是~滿足,它可噴在肚臍下方,影響滿足,豐碩等精神感受,有很多的花果香,不是噴了就會飽啊,是當在不安全感產生之下,這種溫柔的花果香能克服恐懼的心理感受。

第七卦是~智慧,主要的味道是花果木質辛香,這一款噴於頭頂部的頂卦,創造天人合一的大喜悅,當迷失自我、放棄心靈,這個和諧充滿靈性的香味能撫平痛苦,平息不滿,是不是很神奇,不可以試試看。

 

 
再來介紹這款穩定副交感神精有機橙花純露,其實睡不好都是我們的神精系統有關,有睡前可以用一點點,大約半個瓶蓋加有搖一搖,就可以飲用了,這是由有機花下去蒸餾提煉出來的哦。

 

 
BODY SHOP
全新芳香精油自自然保健系列的安神助眠系列,含有紅棗、洋甘菊、天竺葵等,具有舒緩、鎮靜和永鬆的功效,睡前可先使用精油於整個房間,再來個安神助眠沐浴洗去工作的疲憊,擦上美膚霜滋潤肌膚,最後在枕頭上噴上助眠噴霧,讓你一夜好眠,沈浸在溫柔的美夢之中哦。

哪種房間會讓你睡不好呢?


如果有以上情況的童鞋請好好的做一些調整吧~~


介紹這麼多的睡眠小物,希望大家每天晚上都能有個美夢睡的香香的哦!!

 

感謝廠商

AVEDA

La Fatte

THE BODY SHOP

PRISTINE有機原棉

全家福

羅美絲

黛安芬

Juicy Couture

Charis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