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個月前,我曾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薏仁水養身方法,獲得熱烈轉貼,也收到最新任務喔!就是擔任美容飲品的代言人,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全新的挑戰!!

對我來說,當了十幾年的彩妝師,一天站超過十小時以上是家常便飯,回家後就發現,腿部不止超酸,還會有水腫情形,我的解決之道,就是勤做抬腿運動,加上喝薏仁水,讓體內多餘水份的加速排出,連臉部水腫都能解決喔。薏仁,用在保養品上,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它對美白、淨膚的效果也很明顯,是愛漂亮的人不可錯過的天然美顏食材喔!


很多女生都在追求,看起來透亮不暗沉的膚色,其實是可以透過仔細的打底,營造出看起來若有似無的裸肌效果,可是,無論再好的化妝技巧,無論你是健康、白皙、或是台灣女性最常見的鵝黃色,擁有「透亮好氣色」,絕對是讓膚質、妝感更加提升的不二法門喔!所以我很鼓勵大家,在日常飲食中多攝取薏仁,可以拿去煮飯煮粥,或是加進綠豆一起熬成湯來喝。

沒時間煮?嗯...剛好這罐薏仁飲在各大超商都有賣,保特瓶裝,方便好攜帶,隨時來一罐,淨化身心!還加了珍珠粉&膠原蛋白唷,加強美顏效果~童鞋們,一起達到透亮系美人肌的目標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