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第一組如精靈般的純白色系組合,第二組也要隆重登場囉!和第一組完全形成反差~非常前衛、非常有個性,也非常的引人注目。就如同我說的,女性可以柔美,也可以堅強,端看大家怎麼在不同場合、不同的心態下表現自己。




第二組,我想出了截然不同的妝感與服裝,來強調女性的堅強、個性。除了柔美之外,我相信很多女人內心其實比男性還要堅強;這樣的堅強,能夠支持所愛的人渡過任何難關。




這位MODEL的衣服是我自己設計的,穿法非常的特別;我覺得女性常常會有兩面,所以肩部運用了今年流行的單肩設計,下身選擇紫色的褲襪套穿網狀褲襪,紫色搭配黑色,神秘感十足。


妝容的部分運用了幾何圖形的色彩描繪,鮮豔的藍色、紫色、偏金的色彩組合而成;利用眼影和眼線,把不同的顏色按照幾何圖形進行拼接,打破原有臉部的“圓”,畫起來相當的過癮~~~~!!



比我想像中還順利,而且手感非常的順,哈哈,完成了~~!!!很特別吧!有的時候破除常規也會令你發現生活的另一面。



 


她身上的元素是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豹紋
動物紋。這次的豹紋長裙,是特別為這次彩妝秀趕製的!穿起來非常飄逸,而且野性十足!


妝容上,我將MODEL的眼尾向上拉長暈染,假睫毛也特別加強了眼尾的部分;強調野性十足如獵豹的上揚眼型,並且利用眼線液、金色、香檳金的膏狀眼影,在眼周描繪出豹紋,讓她完全化身為一隻豹。雙唇的部份,除了紅唇之外,在雙唇的中央我也加上了金色粉末來點綴,非常非常的具有野性。




我稱她為「性感的小丑」。她的衣領是今年很流行的折疊式的衣領,利用一層層的百摺剪裁的布,共花五層~層層穿搭而成;上蓬下緊,下身搭配貼身的絲襪,與腳下的靴子組成一種性感又前衛的組合,腳踝處的一圈水鑽裝飾更為顯眼。


妝容上,我設計將流蘇加在眼下,流蘇配合走路時的流動性,體現“小丑”個性的自我。完全沒有給Model刷睫毛,只是加粗她的眉毛,配合誇張加粗的下眼線,戲劇化的放大她的眼睛。




紅色的拖擺長裙,搭配閃耀元素的legging。我為她搭配的妝容就是——Vampire 吸血鬼。今年無論是電影電視,還是秀場,都刮起了一股吸血鬼風潮。紅色可以很東方,也可以很鬼魅。


妝容上,一樣是忽略掉眉毛,在乾淨如畫布一樣的臉上大面積運用紅色眼影,打破彩妝的疆界,暈染到眉上與眼下。睫毛為了展現鬼魅的氣質只加強了眼尾,而且大家注意到了嗎?假睫毛是反著貼的~~反著貼的技巧,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貼假睫毛的時候,MODEL也忍不住驚訝了起來。

而最特別的紅唇…紅色的唇內緣暈染了淡淡的黑色,它的黑,可以用眼線液、眼線膠來做暈染;這樣的咬唇妝,感覺像是剛剛吸血後還沒來得及擦掉嘴邊的血液,也可以說是剛剛喝了一杯醇香的紅酒,唇邊還留有紅酒的痕跡。

我覺得女性應該像紅酒一樣,對的年份越陳越香。要讓自己不受年份的限制,無論何時都是最美的。




最後一位,大墊肩的設計,似乎具有男性的威嚴,卻搭配了柔美的鴕鳥毛短裙和蕾絲褲襪。又是“硬”的元素與“柔”的元素的結合。



搭配的妝容也一樣是“剛”與“柔”的結合。用一顆顆的水鑚黏貼在眼上至額頭下方的位置,代替眼影,非常的耀眼動人;我在黏貼的時候Model的眼睛幾乎無法動,真是辛苦她了!眼尾處黏貼長長的黑色羽毛,塑造柔美的眼尾垂感。剛柔並濟,這就是女人。

以上這些彩妝大家日常雖然不一定可以照著給自己畫,不過就像彩妝大師植村秀所說的,彩妝的原則就是“守”、“破”、“離”。“守”遵守一切的基本原則,“破”打破常規,“離”脫離原本的跑道。通過這是款妝容的展示,我想說的是在掌握了彩妝的基本技巧之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個性自由的發揮,這樣你會發現彩妝的世界變化無窮,樂趣無窮!



10位MODEL都輪流展演完畢,大家也一起出來謝幕了!這幾個月來辛苦成果,終於呈現在世人面前!在耀眼的太陽底下,雖然汗水不停的滴落,我看到台下觀眾投以熱烈眼神的觀眾們,心中激動不已!


彩妝秀結束後,就啟動了開幕儀式。SELF悅己美妝嘉年華正式開始!

這次的彩妝秀真的非常感謝很多人的幫助~~~謝謝SELF悅己雜誌,讓我自己做了一場彩妝大秀!謝謝好朋友FiFi連著好幾天不眠不休的製作服裝、大力幫忙,妳的服裝實在太美了!謝謝雪姬、Tomoko和我一起度過了這馬不停蹄的48小時,隔天凌晨還有工作的妳們辛苦啦!謝謝大太陽底下辛苦展演的Model、秀導們,非常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