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對我來說是個大月~除了是我的生日月之外…今年的九月,特別的不一樣~!我接下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大秀-SELF悅己彩妝嘉年華開場彩妝秀!

這個計畫在幾個月前就開始醞釀,當初接到SELF悅己的通知,邀請我製作開場彩妝秀,讓我非常的驚喜;雖然我的彩妝經歷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但是製作一個彩妝大秀是很難得的經驗、也是我彩妝生涯的目標之一;我很開心,也很緊張,所以我決定接受這樣的挑戰!



一場好的彩妝秀,要兼具藝術、還是生活?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我相信,彩妝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也可以讓每個人生活變得更美好。這場開幕彩妝秀,我要設計出代表著女性堅強與柔美的10種妝容;女人其實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柔美,有很多種面向;要怎麼藉由彩妝來傳達這個印象呢?



為了這場彩妝秀,我做了許多準備功課~還特別到了好朋友FiFi在北京798藝術中心的婚禮禮服訂製店《蘭諾》挑選禮服,真的非常謝謝FiFi的大力支持,純手工的精緻禮服,每一套都好美好美!我挑選了8套風格不同的禮服在彩妝秀上和大家見面。



在出發前,我已經構思了好幾款妝容;這次彩妝秀的規模之大,我也特別帶了兩位部落客彩妝師雪姬、TOMOKO一起前往北京。在行前會中,溝通這次的彩妝感覺…妳們辛苦了!我設計出來的妝容概念,風格非常多元;實際上畫在人臉上,會是什麼樣子呢?


時間過得好快,9/11的活動,我在前一天出發去北京實際準備啦!給大家看看我的炫風48小時彩妝秀實況!

9/10(五)

晚上20:00

風塵僕僕,我們一行人抵達北京啦!今天搭機的人非常非常多,等行李的時候花了好多時間…等我們出關前往市區的時候都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時間緊湊,接下來的時間我可是一刻也不得閒哪~!馬上動身前往
SELF悅己彩妝嘉年華的會場-北京三里屯 Village!


20:30

MODEL開始試裝。所有的MODEL一字排開,我依照每個人的特質與身材,決定誰要穿哪件衣服。


22:00

經過兩個小時的試裝後,MODEL大致確定了。但最重要的2套禮服還在趕製中;還有一位MODEL還在飛往北京的路上,好緊張啊!!


22:30

一場完美的秀,一定要把每個細節都溝通得清清楚楚、仔仔細細!趁著這段等待的期間,與秀導、工作人員、髮型師溝通我的概念,務必要讓整場秀成為大家的焦點。


23:00

感謝FiFi連續熬了好幾天的夜,為我趕製最後兩套禮服,如果和MODEL感覺不太合,還現場幫我調整尺寸,真的是太感謝啦~~~~禮服終於抵達現場啦!Model也到了,趕緊做最後的試裝與調整。


23:30

終於正式綵排了!10位MODEL一字排開,感覺好有氣勢;我和秀導正在溝通怎樣走比較順,怎麼樣走觀眾會看得比較清楚。


00:00

雖然開幕彩妝秀只有短短30分鐘,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每一次的走位都不可以馬虎,每個細節都要兼顧;步伐、快慢、頓點…配合著大螢幕上的影像彩排,終於符合我心中的想像,終於可以先放下心中大石,但時間不等人,轉眼間也到了12點了!只剩下幾個小時可以睡覺…我想我今天是睡不著了。


9/11(六)


清晨6:00

早安,北京。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清晨六點半,我已經抵達了北京三里屯Village-SELF悅己美妝嘉年華會場。早在六點之前,我就醒來了…整個晚上都在腦中不斷的想彩妝秀的內容與流程,反覆難眠啊!開始準備工作啦!


8:00

10位MODEL的妝容真是一件不小的工程,畫完妝之後髮型師立即做頭髮的造型,大家都非常能把握時間;小小的後台區,擠滿了我、助理、髮型師、10位模特兒、工作人員們等等…不到5坪的空間裡塞了27個人,大家擠在一起連伸展雙手都有問題,哈!


9:00

時間越來越逼近,我正在替MODEL們做細緻的妝感呈現:大面積的幾何眼影、堆疊的假睫毛、煙燻暈染的紅妝…看著妝容慢慢的成形,我的心情激動不已。


10:30

10位MODEL都準備好了!完美的妝容、搭配FiFi的服裝,真是太完美啦!我也換好裝,正在後台告訴她們等下如何表現…。前台的觀眾已經到齊了,我聽到眾人歡呼的聲音,很緊張,也很開心啊!我要做一個完美的演出!


11:00-SELF悅己彩妝嘉年華正式開始!

我的心情太雀躍了,今天的北京陽光耀眼,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展示這幾個月來的辛苦成果,要向大家介紹我的概念妝容!

(未完待續)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